close

來記錄一下最近看過的電影

(按以下圖片可連結自YAHOO電影介紹)

 


 

 

一、料理絕配

2267.jpg

當初上映時因為是芭樂劇情所以完全不吸引我

不過也是那天除夕在家無聊轉轉轉轉到的

沒想到好看捏>_<

很有聲望的女主廚完全沒辦法接受澳客跟老闆的要求

我轉到的那一幕是女主廚很生氣的從廚房叉了一大塊牛肉來到澳客的面前甩在他盤上  噗

然後我就看下去了  因為女主廚太有種了

後來女主廚因為家裡的關係暫時休假一段時間

回來後發現女老闆居然請了個新主廚來暫代  很威脅到她的地位

因為新的男主廚隨和講話風趣討任何人的歡心  很礙眼

那最後當然就一開始的不和到睡一起

雖然是套芭樂公式芭樂愛情

啊就是覺得好看嘛...哈哈(心虛)

然後因為她有穿插一些感人的家庭情節...所以有balance這部片過重的芭樂公式

也就是家庭情節感動到我的

可以推來看一下

 


二、慾望城市

2600.jpg

我本來就不是影集的忠實觀眾

所以電影版上映時雖然造成風潮

不過心理想的是干我屁事

啊不過後來看的時候有被Mr.BIG跟凱莉的再度相遇小揪了一下

女人們之間的友誼也真另人感動

總之絕不只是性與欲望

(因為想到珍珍陳說這部是女人喜歡的的A片,很妙的形容詞)

小推一下

不過沒有好看到想看第二遍的欲望

(料理決配比較能吸引我看第二遍咧:p)

 

 


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16903.jpg

我只能說

這部片如果是在電影院看我ㄧ定會睡著

片長有2hr43分

禮拜四差點看不成嫌疑犯x的獻身時魚丸居然吵著要看這部拉

(喝哩嘎災還是有看成)

後來這部我就自己帶回家看了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看嫌疑犯看的太過震撼  悲傷感還揮之不去

這一部我就沒什麼特別的fu(口味很重ㄝ  我XD)(Brad 跟福山雅治我還是喜歡後者拉)

 

隨著電影的敘述  就真的是一部奇幻旅程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小女孩跟老人見面時就埋藏愛的種子(老人外表雖老~但實際上也是小孩~但我還是覺得好不倫= =)

 

我放的這張劇照是我特別有感觸的ㄧ段

當班傑明跟黛西經歷了這麼久的時間,年齡終於趕上彼此的時候

班傑明站在鏡子前對黛西說>我想要好好記下這一刻

因為之後他們兩人就再也追不上彼此了

 

最後班傑明外表退化成小孩,事實上已步入老人癡呆的狀態時,他完全想不起來黛西這個人

其實有小感傷0_0"

就醬

(目前還沉浸在嫌疑犯的"最愛"旋律中....所以對此片真的沒多大感觸...西咧捏~也許這也是部要看個2次才能感受很深的電影)

 


以上

寒假作業繳交完畢

我真的發誓過我要好好唸書的=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