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1343151222.jpg

考完試

陷入一種無力感跟無目標感(可你考試前也是醬ㄝ)

不過沒關係...至少這幾天是沒關係啦(心虛)

我找到一部新追尋的日劇   Love Shuffle

雖然現在才看完第5集

但等等打完網誌後還要繼續看~~花哈哈~~


Love Shuffle是在講什麼咧??

有哪些主演人物請點進去官網看看

角色有點多  有8位  我ㄧ開始看別人網誌介紹就覺得頭昏腦脹

但ㄧ看到千秋王子 玉木宏也在名單內

就決定追了XDDD

很可惜的是...玉木宏在裡面臉頰還是凹陷的=口 =

該不回臉頰永遠就這樣了吧

但我看你在鹿男裡面好好的呀Orz.....

凹陷多少減了帥氣....

但我會記住你最美好的千秋樣子

 

玉木宏因解救了一位千金小姐(芽衣)兩個人開始交往

後來因為芽衣的關係進了她爸爸的大公司上班

要舉行婚禮的前3個月

芽衣說要解除婚約

這對玉木宏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這代表他靠關係得來的位置還有高級公寓都沒了~~~

但並不是說他貪戀的是芽衣的錢

他只是不懂為什麼一向乖巧的芽衣不再愛她了

反正就是抱著這各困擾回到了住處

跟鄰居們搭了同一部電梯

因為意外停電 四個人被困在電梯裡

無所事事開始攀談 才發現4個人都住同一個樓層

而且對愛情都有疑惑 

擔任心理醫師的菊田於是提出了交換彼此戀人的遊戲

每週交換一次

輪完後發現如果愛的還是原來的伴侶 那就繼續在一起

奇怪的是大家也都答應了(大家還真大方)

當然玉木宏有經過一些掙扎就是了

不過一些心理因素掙扎後 他發誓要奪回這場遊戲裡所有女人的心(噗)

 

反正這部劇會出現一些還蠻妙的場景

像是被困在電梯裡餵了解決上廁所問題而大聲唱歌的畫面

開始成為朋友的4位主角會在走廊辦睡衣pa(反正那樓層只住他們4個,所以沒差)

玉木宏跟諭吉一搭一唱的場景

我無法理解的日本人很愛玩的諧音遊戲

松田翔太突然給了玉木宏一吻  玉木宏瞪大眼睛說出感想"好軟"(噗噗噗)

之類的

在裡面很率性的愛瑠我也很喜歡

 

不過裡面也有一幕是玉木宏毅然辭掉工作後,開始在街上奔走找工作的日子

很可怕也很寫實

(~~~~不要逼我~~~~~~~~)

 

 

因為還沒看完

不知道喜歡的程度會不會變?

這部日劇雖然有很多觀點我都看不懂

但無所謂啦

我只要能看著kilakila的玉木宏就很幸福了  噗


4/19新增>>

情越到後面菊菊越詭異

幸好最後沒事(呼)

不過有些轉折處我覺得還蠻點點點

不合我意就是了

最後誰跟誰在一起可以期待

雖然某人跟某人的配對我還是不知所以然=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