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看到這段片頭

<影片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229609/5777421>

 

感覺很High有沒有

而且角色都算我的菜

所以就馬上找來看

沒想到4/16才上第一集

也就是說發文的這時候日本也才上第二集

我這麼跟的上進度喔XD

 

第一集就讓我看的目不轉睛、tempo很快

雖然這種團隊裡結合一堆怪咖最後大家團結一心的大方向是老梗

但我就是想看下去:P

可能是因為角色都合我意吧

尤其看到好久不見的竹野內豐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

但以前表姐很迷他...

加上很久以前看的幾部日劇都有出現他...

所以自然而然看到他就會有種親切感(笑)

 


劇情場景是在警察局

天海佑希大姐飾演一個不知為何原因無法升官,後來跑去美國進修

被之前的同期好友(竹野內豐)找回局裡來擔任新部門的主管

她正準備要有所作為的時候

才發現這個新部門裡的新同事全是怪咖~而且都是其他部門不要的垃圾!!!

譬如說有嚴重健忘症又喜愛花草的禿頭大叔

好像是同性戀不熱中警察工作的中年人

冒失鬼一個的年輕小夥子

似乎對組織失去信任因此而黑暗的年輕人

即使公司就在斜對面也要叫車、早上爬不起來一到公司就拿出自備枕頭睡覺、對人不感興趣但事實上工作能力很強的怪女生哈 這是戶田惠梨香演的,從詐欺遊戲後我就覺得她好可愛

還有不知道算不算花瓶角色喜歡年輕弟弟的鑑識科熟女

以上角色是我看完第一集的觀感拉

 

當新案件發生時積極行動的天海佑希卻被上級打了回票

因為上級說>你們部門只是擺好看用的,只要負責想好對媒體的說詞就好了

那想當然天海佑希絕對不服氣

最後也憑著自己的實力解決事情

我最討厭這種歧視女人的東西了

所以很開心的看著天海佑希努力著


未命名.bmp


真的挺好看的

不過要我這樣等每個禮拜還挺累的= =

我想到之前在追ON檔的 last friends跟咖啡王子

而且追ON檔的壞處就是...就算難看還是會想看下去

如果是已經播畢的...我都會先看別人對整部戲的評價再決定要不要看

不過這樣也有壞處啦...如果看到那種要猜猜看才有樂趣的劇情就破梗了XD

例如之前的LOVE SHUFFLE

(雖然就算破梗我還是不懂為何最後是這樣= =)

 

嗯嗯

以上

期待明天找的到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