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得不說痞子英雄很好看


好看的原因

1.我喜歡蔡岳勳的戲>>

"名揚四海、白色巨塔"這兩部我都哭的西哩嘩啦

品質有保障質感又優,所以痞子英雄好看我可以歸功是這個原因嘛?


2.電視的規格電影的場面>>

這個厲害了吧

拍成電影一定也很吸引人

捷運上的戲看的我心驚膽顫

害我剛惡補完6集的禮拜一坐車去學校時還惡人無膽的怕捷運上會發生什麼事


3.演員絕對不是吸引我的原因>>

仔仔趙又廷陳意涵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一開始痞子英雄跟我很沒有關係  我連什麼時候開始播都不知道

不過我只能說看完後這裡面的主角真是出乎我意外的厲害

趙又廷man到一個不行

仔仔真的很適合這種痞痞的角色  好到位的痞啊XD

(但這兩位現實生活中都不是我的菜)

陳意涵演的黑社會老大千金   角色個性設定我都好愛 她也好可愛

這3位主角演技都很自然  不會卡卡的

也是看了這部才知道有我喜歡的張鈞甯跟修杰楷

不過張鈞甯在裡面一點也不出色   加上她的演技....光芒都被上面3位蓋過去了= =

修杰楷只有在預告裡看到他 還不清楚他演什麼

 

4.劇情很讚>>

我就是撇到第三集的攔捷運橋段  然後很緊張到底捷運會不會停下來咧?

上網搜尋一路看到第六集

真是太精采了

雖然劇情走向是老梗 不過劇情緊湊又有些微的笑點 很吊我胃口

但他也有鋪陳一些會想讓我們探究原因的梗

例如陳在天到底為什麼會換了一張臉?為什麼他會突然變警察?

為什麼王傳一會知道他以前的樣子?

裡面的4位主角感情走向也很亂ㄝ

有一段是陳琳買了甜甜圈帶到警局給大家吃

4個人剛好碰面 眼神流露一點都藏不住

我歐巴桑心態的自言自語分析"喔喔!這個喜歡她~他又喜歡她~那這個呢?他到底喜不喜歡她啊?"

 

嘖嘖嘖  我最討厭這種吊我胃口的壞東西了

雖然劇情很刺激

但我還是一路找碴到底

在捷運車站裡追逐的時候 捷運站的保全跟警察都在幹麻啦?

為什麼從頭到尾就只有趙又廷跟周渝民在追犯人呢

這樣害我搭捷運的時候都怕怕的

還有為什麼王傳一跳出票閘口的時候都沒有保全或捷運人員追上去呢?他逃票ㄝ

而且捷運可以開那麼久喔@ @ 

為什麼搶銀行的時候都沒有別的保全或警察追上來?  之類的


不過台劇的走向通常都是前面很美賣...後面越來越敷衍...

希望蔡岳勳跟于小慧不會製作出這種讓我砸電視的戲劇

 

5.熟悉的高雄場景>>

我就高雄人啊

看到高雄在裡面當背景當然開心啊

之前蜂蜜幸運草也有在高雄取景我也看的很開心啊(雖然最後都看不下去了Orz...)

不過

我天天在進出的美麗島

怎麼就是沒遇到你們啊  奇怪XD

 

 

以上的原因

讓我現在每個禮拜六日都很開心  一次看兩集  哈

 

看完痞子英雄

敗犬跟Boss都遜掉了

敗犬的小說應該會比較適合 

沒辦法  電視劇有太多很蝦的地方 

禮拜天雖然還是會準時收看 但如果有轉到更好看的就會跳來跳去

小說少了畫面的輔助我就不容易挑錯誤了XD

 

BOSS第二集雖然也還OK

但我覺得痞子英雄更棒ㄝ@ @

終於有可以跟日本人炫燿的戲了  ㄏㄡ ㄏㄡ

話雖然這麼說  但這部我還是會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