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臨時的去看了聽說,很臨時的在網拍上買了票

沒想到賣家馬上答應面交,還因為她遲到所以順路送我們去夢時代,人好好

 

其實我本來想看的是孤兒怨 很不怕死的要拖張金水跟蔡小豬陪我去

可是蔡小豬一直ㄍㄞ 說她會怕(好啦 其實我也會怕XD)

 

聽說原本就在我的想看名單中  因為預告我很喜歡  陳意涵我也很喜歡

加上之前上映的時候口碑也不錯  我想  既然都去看了海角七號  那就來聽說一下吧:p

 

沒想到  聽說真的很好看  又好笑又感人

片頭一開始的游泳比賽跟配樂就讓人覺得很精采

整部片節奏流暢 

沒有什麼令人看的莫名奇妙的地方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加青春洋溢XDD

對我來說  聽說是比海角七號好看很多

聽說不用很多髒話  靠著手語  跟林美秀 跟羅北安 跟彭于宴  就好笑的要死

可能是因為夢想離我太遙遠  所以對於海角那種實現夢想的片  反而讓我有不切實際的感覺

 

所以 

記得聽說一下!!

痞克四在裡面唱的讀心術我也好喜歡: )  非常非常符合那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