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帕莎蒂娜的烈陽法式茶布蕾真是夭壽好吃4a6d53d83ce48.gif

我個人除了鮮奶茶優酪乳優格冰淇淋冰棒(但瑞穗的牛奶冰棒個人非常不愛,我能接受的是一枝10元的那種古早味牛奶冰棒)、布丁(不是烤布丁也不是統一布丁,是優沛蕾布丁)

其它的奶製品都不愛(連木瓜牛奶西瓜牛奶那種都不愛)

大家瘋狂喜愛的各家烤布蕾我也從來沒有想主動點來吃吃看的動力

某天隔壁鄰居給了我們家兩樣帕莎蒂娜的甜點

一樣叫烈陽,另一個忘了名字

照片 350.jpg

都是烤布蕾樣實在不是我的菜,但看在帕莎蒂娜這個貴33的品牌上,我想說不吃白不吃

沒想到這款叫烈陽的甜點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阿@@

照片 351.jpg

細緻綿密之好吃  帶點優雅又淡淡的茶香  最底層的也不是甜膩的焦糖  是有點類似茶凍的口感

窩的媽阿  我從來沒有吃烤布蕾吃的如此迅速

邊吃邊回味...真的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光

去了帕莎蒂娜的網路商店看看,6入平下來單價55元,也沒想像中的貴,因為好吃到值回票價阿!!


回購率100%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