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食記沒圖~趕上班的早上沒閒情逸致拍照拉)


禮拜二那天特地早起去吃了網路上很有名且流傳已久的果醬早餐

地圖如下(坐捷運請走美麗島站8號出口,林森路直走看到興華路右轉幾步就到了,很近)


以前要去補習的時候都會經過這條小路,是經過很多次後才發現這裡有間店叫果醬早餐

但我從來沒在早餐的時間經過,想當然其他時間人家也沒開

加上店面小小舊舊,我一度懷疑這家店"應該"是倒了還沒承讓出去

沒想到阿沒想到  在網路搜尋時這間人氣還挺旺的@ @

既然離我家這麼近  說什麼也要去吃ㄧ次

不過我完全低估它的人氣了

禮拜六大概快10:00的時候去拜訪,早就坐滿了人 連併位的機會都沒有

原來高雄人對於吃早餐也是這麼執著...

這更增加了我想征服的心!!!!!

所以就在這天~~~抱著搞不好上班會遲到的心情忐忑不安的前往....

到了店面時才發現它們是7:30開始營業~所以我也來的不算晚

不過這時候已經有5個人入座了

而且就在我猶豫要點什麼的時候陸陸續續的都有人進來

(等我吃完要離開時~店面早就坐滿了~那時候才8:15分~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真好= =)

果醬早餐的套餐組合一律為60元~飲品可選25元~超過補差額

套餐MENU請參考這篇網誌  (其它單點MENU請參考這篇)

本來想點網誌圖片看起來很優的蛋泥鬆餅

但它不在套餐組合中~加上我想點的鮮奶茶後有點小貴~

而且我也擔心圖片中看起來份量不小的鬆餅我會吃不完(我早餐吃不多...真的拉!!)

所以改點別的套餐

這天吃的是D-2奶油厚片+起司炒蛋

事實上餐點送來後我有小懷疑過可能送錯了,因為不愛起司也不太吃蛋的我怎麼可能點這種組合??

(剛剛看了別人網誌貼的MENU照,還原當日印象我點的應該是C-2:法國厚片+沙拉)

不過無所謂啦  因為我這天等了快15分鐘,要求重作後也來不及大概只能外帶去公司?加上看了雜誌所以到底點什麼我也忘了老實說:p

(來之前有做過心理建設,因為店只有母女倆人顧~所以忙不來是必然的,但我這天真的怕遲到~所以邊看雜誌編擔心的看時間~強烈建議趕時間的人不要來)

餐點的口味還不錯,奶油厚片少了油膩,帶點淡淡的鹹香

起司炒蛋超滑嫩,很像歐姆蛋(可是我邊吃邊擔心到底又吃下多少膽固醇了= =)

但冷了之後吃我討厭的起司味又跑出來了~這時候放在厚片上一起吃也很OK

飲品鮮奶茶半糖去冰(套餐補差價5元)我倒還還蠻失望的

送上來時很漂亮,奶泡跟紅茶呈現漸層,喝起來卻很淡

重點是喝到一半時...我發現杯裡有兩隻淹死的小螞蟻= =

沒圖沒真相....

心想其實螞蟻也沒什麼,不是其他昆蟲就好了....

老闆娘看起來很忙,這時候去叼擾搞不好她會翻桌

我也沒有想要求重作一杯,因為這杯沒有好喝到我願意再給它重來的機會...

所以我就默默的避開吸進那兩隻螞蟻然後結束了今天的早餐。

(PS>這天老闆娘還是收我60元~因為飲料中有螞蟻的緣故,所以我就沒有爭辯應該是65元,我很誠實的寫在這裡...)

 

總結來說,雖然我覺淂餐點不錯吃,但整體吃完後就是>阿!就這樣喔?

同樣60元我會選擇去提摩希

用餐的環境上來說提摩希咖素西(不過送餐速度如何我就忘了)

雖然提摩希的早餐份量銳減但還多了小小小份的沙拉,看起來擺盤也比較美也比較營養均衡點

不知道最近的提摩希如何了?很久沒吃...改天再早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