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61.jpg

還沒去這家店以前,看了一些網評 覺得這是一家帶有文學氣質的小店

感覺進去後就會變成文藝美少女之類的 (整個誤很大)

 

照片 364.jpg店的LOGO是淚的睫毛娃娃

 

照片 360.jpg

戶外的座位很美呢  不過夏天好熱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室內

我在別人的網誌有看到室外牆上的畫  但我一直以為壁畫是在室內所以都沒看到  挺失望的= =

 

照片 358.jpg

室外的白色鳥籠  感覺住在裡面的鳥也很有氣質才是:p

 

而店裡的氣氛跟我想像中的非常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家走文學氣質的小店

不過這天去有兩桌都是坐滿媽媽帶小孩、爺奶帶小孩的那種

超歡樂的!感覺這間店很受附近居民的歡迎~很有家庭溫馨氣氛

這天還有幾個歐吉桑年紀的坐在吧檯這裡吃麵  連歐吉桑的心都被擄獲了  噗


照片 334.jpg

鏘拉~~一整排的書、漫畫、雜誌、CD,一個人來也不無聊,很好打發時間

牆壁上的照片有些是跟明星拍的(老闆老闆娘似乎很喜歡超偶??)

照片裡的女生就是老闆娘  她跟老闆皮膚都好白

兩個人超搭的!! 老闆娘眼睛很漂亮  本身就是走氣質路線啦

 

照片 347.jpg

這個角落就是聽說老闆娘六日會現場自彈自唱的地方  超酷的

 

照片 349.jpg

哈哈  還有這個  我在吧檯發現的疊疊樂  趕緊拿來玩

這家店似乎藏有很多小玩具   我後方的小朋友在玩大富翁  很想去參一腳

 

來這間店主要是喝飲料,餐點選擇性不多(有幾款義大利麵那些的)

但不管是飲料點心或餐點都很平價就是了

這天我跟薰非常臨時的決定要來,所以已經是在家吃飽出來喝點小飲料的狀態了


照片 352.jpg

這是薰點的傷心咖啡(NT80)

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  在一般咖啡店有拉花的咖啡少說也要100多吧??

(不過杯子居然是山崎麵包的!! 超妙)

本來她想點傷心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選了這款招牌

它是用貝禮詩奶酒跟咖啡調出來的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我想試試奶酒  所以還是喝了幾小口

不過酒味非常的淡,完全喝不出來  所以我滿嘴不酥湖的咖啡味阿

我們倆個都不是咖啡專家  所以無法評斷咖啡好不好喝


照片 346.jpg

這是我點的天堂鳥冰茶(NT70)

下方有罐頭水蜜桃切塊,還浮著檸檬片

我本來是要點保肝茶的拉

但又覺得保肝茶聽起來好不青春喔

問了老闆娘天堂鳥冰茶是什麼  她很認真的跟我解釋是花茶+水果去調出來的

她個人覺得蠻特別的我可以喝喝看

因為老闆娘真的解釋的超認真  所以我就決定點來喝喝看

事實上也真的不錯喝  還蠻清爽的  有點像加了些微檸檬調味的水果茶  這個我喜歡

 

照片 357.jpg

雖然是吃飽了才過來  但又想點個點心  炸物之類的小點這天就不考慮了

本來想試試蕃茄起司餅  但老闆娘說沒了

所以點了這份冰淇淋鬆餅(NT90) 

幸好量不多,所以一人解決一塊(沒吃飽的狀態下一人獨立吃完也不是問題)

冰淇淋是不予置評的香草口味 不過因為不太甜,所以配著甜鬆餅剛剛好

這邊的鬆餅很特別,上層皮是脆的@ @就像餅乾那樣!!

我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鬆餅本身的甜度能降低點,還有下層皮也是脆的就更棒了

 

照片 351.jpg

最後放上店裡的名片

是留著眼淚的睫毛娃娃

但傷心咖啡店一點也不傷心 是間很溫馨價格也很討喜的小店

我覺得吃飽後過來坐坐吃些小點心很不錯

而且老闆老闆娘超親和的 這家店我喜歡

不過店裡的位置排的有點擠,像我如果一個人來的話就不會想坐中間那排的位置

這天是因為跟薰一起來,靠窗的位置都坐滿了 我們又不想坐吧檯的位置,所以只好坐中間的這排 一個人坐會有監介感呢

 

店其實很好找,就是六合一路往民族一路的方向直騎看到中東街左轉就到了

傷心咖啡店的對面是生意很好的Everyday,還有很鮮綠的綠歐蕾

 

參考看看

1.傷心咖啡店二訪

2.店家的部落格

3.高雄咖啡*傷心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