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六)

變形金剛2  雖然酷斃惹  但還是覺得我們位置有點前面  我覺得再往後一排會差不多

看金剛互尬時有時太刺眼  就默默的把眼睛閉起來休息一下(老人)  反正知道現在是在打鬥就對了

梅根福克斯...很性感沒錯

可是看久了就會希望她的嘴唇能閉緊 

身為女性...我還是覺淂安潔莉娜裘利比較耐看溜


這天我跟張小白兩個人不知道在瞎什麼的

都以為對方有先在網路上買好票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根本就沒買

早知道我在等她的時候就先去排隊了:P

假日的夢時代人爆多  本來想說看完電影去鬆餅先生跟其他兩位會面前可以好好逛一逛的

(剛領完薪水很想好好揮霍阿!!!)

結果因為來不及看原定的13:05  只好看下一場16:05的

然後本來只打算隨便吃個簡單小東西  沒想到一坐下來聊就聊到15:30@ @  天註定不能好好逛夢時代了

照片 324.jpg

不過我還是有跟這個卡斯柏跟麗莎合拍

沒辦法它們真的好可愛

辛苦張小白陪我找這個看板了 

本來以為它是在地下一樓中庭  結果就在服務台前面而已啦  吼~~~

 

照片 320.jpg

現在夢時代好像有集點送卡斯柏莉莎的產品活動吧!!

每個我都超想要的>_<

這天去看的時候最上層的購物袋已經換光了

不清楚活動詳情也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應該早點來逛逛的~~~!!!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對小情侶在玩麗莎  好想要阿~~~~!!!!)


8/2(日)

這幾天小熊不在家    所以我就自己打理食物

照片 317.jpg

拿出上次在好市多買的烏龍來炒烏龍

6包入NT315

照片 318.jpg

每包都有附柴魚昆布口味的醬油跟一包鰹魚調味粉,還有一塊豆皮

不過那塊豆皮口味個人不是很喜歡 反正不是一般吃到的豆皮口味就對了

這天炒的烏龍個人認為還不錯

不過它附的醬油我加了一整包進去...真的超鹹的  之後又加了一些熱開水

完全忘了之前煮來吃的時候就算加了半包醬油混小熊敖的大骨湯,還是算小鹹

麵條的Q度也比不上我愛的冷凍讚歧烏龍麵

醬油的味道因為太鹹了  所以我比較喜歡讚岐附的醬油湯包  鹹度剛剛好

這款價錢也比較貴...

總之下回去好市多是不會被騙到的了!!哼哼~~~

其它好市多買物點我點我  在這篇的最下面


8/3(一)

這天睡過頭了!!!

而且還是大口呆叫我起床的!!!

他跟我說現在已經8:05分的時候我整個人彈跳起來

前天晚上還想說這天早起去吃吐司先生之類的

結果我睡過頭了拉~~~~~~~~~!!!!!

這天只有洗臉刷牙迅速換衣上了隔離霜跟眉毛就飆出門了

還去7-11買御飯糰當早餐(不然我會餓死...)

沒想到還來得及在8:30前到公司

真的慶幸工作地點離家近...還有不用化妝也能見人的工作環境...

(可是我待的好窩囊阿4a754ee879144.gif )

總之這天不知是睡眠不足還是怎樣  頭一整天都很痛

回到家後睡了一下    頭還是痛到不行   吃完晚餐後又拉了兩次肚子

整個人非常無力   又怕拉完肚子後會想吐  

像之前那樣陷入腸胃炎的迴圈就糟惹~~~~趕緊看醫生去!!!

吃過藥後隔天又是一條好漢...

哀...如果不是因為要上班我一定擺爛不看醫生

 


8/7(五)

耶斯!!!!!

賺到一天颱風假!!!我真是太黑皮了

趁著難得假期把該打的食記打一打...

不過風真的好大@@  超可怕的

這次運氣好是全台都停止上班上課

我想到之後如果只有南部這裡有颱風

這種鳥天氣我還要出門上班就覺淂很噢!!!! 

希望颱風都在台北!!!這樣我們才能放假啦!!!!(雖然這樣講很不人道...但我也不想鳥天氣出門阿= =)



8/9(日)

明天明天  明天又要去上班了

超不想

我的考試  默默的拖到12月

雖然這樣一來  我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

但我反而怠惰了XD

也很怕的是  今年就不招了   

唉   我好想快點脫離這裡

然後很想去玩

東京迪士尼可能沒辦法這麼快

香港   禮拜五晚上飛去禮拜天回來  誰要跟我衝XD

泰國  六日兩天沒辦法唷沒辦法

不過   才剛領到薪水就衝出國  小熊可能會殺了我= =

 

這個颱風天的雨好可怕

終於今天停止了

天空是有多傷心   哭成這樣??

 

昨天是父親節

慚愧的是我們家並沒有過父親節的習慣

(不過自從大餅上班領薪水後會每年寄件襯衫回來)

(我其實也有送過dhc的男性保養品試用包一整套的那種,結果他根本不用,還說他天生麗質="=)

我們家大口呆向來都亂吃  有糖尿病  所以什麼蛋糕大餐都跟他無緣  這樣讓人很難張羅  

他的祖公是>大腸、香腸、丸子類的東西

有糖尿病的人還這樣不隻節制  難怪小熊每次都為了他的飲食跟他吵= =

今年8月初他就開始發簡訊昭告我跟大餅>說他禮物很簡單  只要香腸一卡車

想當然沒有人會理他

我是有想過第一次領薪水送他個什麼好東西好了

可是他真的什麼都不缺

問了小熊  她說>你把錢省下來啦!!

本來是預計8/6或7號晚上去挑禮物

結果   颱風來報到...哈哈哈!!!所以我就真的把錢省下來了!!!

 

其實他也蠻可憐的   颱風3天他都要加班  回家後手機也一直響

所以他昨天一整天都很落寞  

落莫加班回來跟小熊撒嬌  說>我辦公室同事都有蛋糕  就我沒有

我說>那不然我去買個小蛋糕回來給你聞一聞   然後我吃掉

跟小熊兩個人很惡魔的大笑

結果他說>拎北不希罕這個蛋糕啦!!!亨!!!!

 

就這樣過完了父親節   噗

 

老實說  我到現在連他生日是幾號還搞不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