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上禮拜跟張小白去看了變形金剛,趕上最後一個上映的週末

之後千里迢迢的從夢時代來到凹仔底站附近的鬆餅先生(長途跋涉溜)

鬆餅先生是清清爽爽的一家店

員工們穿著整齊的制服,還有櫃台上的黑板手寫字menu

讓人感覺好像迷你版的咖啡王子n號店4a6d53d83ce48.gif

 

照片 328.jpg

 

照片 329.jpg

這天我跟張小白到的時候已經7:30多了

直奔二樓找6:2 0就到的薰跟秀珍

聽說她們兩個來的時候一二樓都是滿的,但我們到的時間二樓只剩她們倆個了

所以我們這天在二樓拍照聊天好自在阿~還趁機換到了沙發位

我還挺喜歡二樓這樣的座位分配,算挺分散的 如果要聚餐也方便移位

照片 330.jpg

(這時候就覺得軌道燈很了不起   簡單的擺設加上這個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個人認為不要窗檯,把桌椅移到窗邊也不錯~雖然說這裡沒什麼風景可看啦)

 

薰跟秀珍人很好的留了香檸雞柳條(NT50)給我們

照片 326.jpg

都吃到最後一半了才想說來拍個照

雖然都冷了  但我也餓了  所以覺得還不錯  但感覺是到處都吃的到的口味

沾醬是圖下方的蜂蜜芥茉醬

不過薰認為是酸黃瓜醬

我不知道唷不知道  我們也沒向服務生確認  但一致都認為送蕃茄醬就好了:p

 

照片 332.jpg

我這天點的伯爵鮮奶茶是店內最後一杯了XD  才不到8:00ㄝ  生意之好

不過薰跟秀珍聽到我點鮮奶茶,馬上就跟我說>味道很淡!!

因為她們兩位也是伯爵跟錫蘭鮮奶茶各來一杯

我心想是有多淡? 沒想到還真的挺淡的= =  不管是茶味還是奶味都是  是因為我選半糖的關係嗎??

不過鮮奶茶才40元~又這麼大一杯(是說杯子又高又細還挺增加視覺效果的)~這樣的價位揪甘心的


照片 322.jpg

張小白點的蘋果柚子茶 沒記錯的話是NT65

也是很大一杯

不過蘋果味是在哪阿??

柚子味算不上濃  但比我中午喝的那杯濃多了:p

 

我們的鬆餅算等很久才來 

照片 333.jpg

首先是我的焦糖蘋果鬆餅(NT75)

很紮實的給了4塊鬆餅  焦糖蘋果醬裡的蘋果果肉還挺多的唷!!

但說真的,甜味鬆餅真的是容易膩的東西

單吃焦糖蘋果醬好甜,加上它的鬆餅本身就帶有甜味,

所以我是偶爾吃吃其他兩位的鹹鬆餅,多喝幾口鮮奶茶(因為鮮奶茶很淡),然後把自己這份解決的

(在座的其它三位都不喜甜膩的焦糖蘋果醬= =)

 

照片 335.jpg

這是起司雞排鬆餅(NT90)  鹹口味的鬆餅擺盤看起來就比我的彭派許多

讓人覺得鹹的好像比較划算ㄝ@ @

雞排很薄 

不過秀珍嫌棄它的生菜跟蕃茄都不夠新

蕃茄我是吃不出來  生菜就可以感覺

但其實整體搭配起來我覺得應該還不錯吧?!

 

照片 336.jpg

莎莎燻雞鬆餅,好像也是NT90

不過我們都找不到莎莎醬在哪

看到別人的網誌  她們的莎莎燻雞鬆餅料上面佈滿了沙拉醬

再回來看看這盤  就覺得這盤好多了

配料跟起司雞排的都一樣  本來張小白跟秀珍都將料放在鬆餅上一起吃 

但她們覺淂黃芥末跟酸黃瓜醬配鬆餅感覺不太搭

所以後來就分開吃 

我是只有是她們的配料  但酸黃瓜跟黃芥末都是我的愛阿!!!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點來吃吃看好了


照片 339.jpg

這盤薯條倒是獲得我們一致好評

酥脆燙口調味又不過鹹  跟我吃過的薯條都不一樣!!

可以跟我心目中美味的摩斯薯條並列第一啦

外層些微的粉狀物薰揭曉說那是起司粉

不過對一向討厭起司味的我來說完全沒感覺ㄝ!!還是一口接一口!!這盤薯條真的太好吃了

(其實這天本來要點花枝圈 但也賣光了  所以就改點薯條  店裡炸物點心都是NT50的樣子)

(不過為什麼沾醬還是送上蜂蜜芥茉醬阿??店家該不會沒有番茄醬吧?是說不用沾醬也好吃)

 

照片 337.jpg 無聊把大家不要的配料拿來拼拼湊湊

 

照片 338.jpg 其它人建議要有帽子啦!!很不像帽子的生菜帽  噗

 

總之這天聚餐還蠻愉快的 

但下次要有人跟我分甜口味鬆餅我才會考慮點啦  不然一個人吃真的有點膩@ @

鬆餅先生價位還蠻平價的  如果能推套餐組合就更好了

但這家店要我自己騎車過去是不太可能...我覺得好遠...

地址是181號拉  不知為何奇摩硬是要跳179號= =

還蠻好找的,博愛二路直騎看到志聖路右轉就到了

在中華電信的對面而已


同場加映(第二位好厲害...一個女生吃完兩份鬆餅溜...)

1.顛覆你的鬆餅印象~鬆餅先生

2.<高雄>要不會阻止你~鬆餅先生輕食旗鑑館



工作後第一次跟五專的朋友出來吃吃小點

正大光明理所當然的拿自己賺的薪水  還看了電影

跟以前不一樣  唷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