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生活

除了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就是拼命的消日劇存貨啦

因為想看的都看了~實在不知道看什麼

有乖乖的去找蜂蜜幸運草日版來放,最後一集始終提不起勁看

後來想到之前的這部"Puzzle"

網路的評價不錯,劇情也很合我意

所以就找了3集

沒想到








真覺得自己是笨蛋,明明就是惡人無膽,還硬要在半夜看這種有命案發生的劇

(偏偏最近又是什麼月呢?

而且它的片尾曲

居然是ㄧ個女生(女主角田中麗奈?)帶著白色面具晃來晃去

就是圖中的那頂





救人喔>_<

整個很受驚

害我睡不好!!


爲了不再自己嚇自己,我迅速的把2、3集刪了


回到劇情來說,好笑的部份是有,但推理的地方還蠻扯

田中麗奈演的女老師是推理天才,3位學生也都是天才,

看一眼就知道答案

這麼聰明

那這個世界還需要柯南跟工藤新ㄧ嗎?ㄏㄥˊ?

還有偵探伽利略咧?(XDDDDDD帥翻了)


我覺得推理過程沒有很吸引我

角色也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劇情很吸引人(遠目)


除非有人陪我看吧

就這樣讓它~放~水~流~


乖乖的再看ㄧ次偵探伽利略!!!

(又要完結篇了呢。雖然完結篇白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