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嫌疑犯X的獻身

(中文版預告請連結yahoo電影)

日本是10/4上映

台灣咧@ @


(1130更新>

 今天看了yahoo電影!台灣是12/24上映唷~~聖誕獻禮嗎XD)


管他低

雖然預告超吸引我

但我去電影院看的機率應該不大吧= =

 

福山雅治

魅力真的太大了

當然日劇版劇本好也是很大的原因啦

希望電影版維持一樣的水準

然後結局不要ㄧ樣蝦

 

 

 

 


 

新垣結衣唱的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雖然她唱的有氣無力= =

為了醬我還特地找了戀空來看

 

結果

 

哭點是在哪??

 

聽說很多人看完都哭的西哩嘩啦的

 

可能是我沒辦法消化強暴犯情節吧

整部劇情又太過夢幻

很容易誤導小朋友= =

 

在我看來

強暴犯應該奄了

沒有什麼原諒的事情

 

(所以我也沒辦法接受追風箏的孩子...太殘忍)

(雖然結局超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