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版的蜂蜜幸運草

開拍得時候我就好期待了,

每個選角都選的很棒,很適合(比電影和日劇的好)

播的時候,覺得小難看,總覺得演技都很爛

好像看到第3集還第4集的時候,屬於漫畫的fu又回來了

能跟著劇情大笑、一起心痛


這時候,演技好不好就不是重點了



(雖然,還是很氣真山,又不喜歡亞弓,還對她那麼好,對理花的行為更像變態



日劇的我沒看完,只看了幾集,不知為何也沒有動力看完

(可能跟選角我不尬意有關)

(但是平井堅唱的主題曲我好愛阿

日劇的節奏很快,雖然有把精華演出來,但總覺得很多漫畫裡的內心戲都沒有表現出

來,這一點台版的就有做到

當然不可能全部符合原著,所以有改編

我覺得田由美女魔頭這個角色就是個經典,戲劇張力很夠

任森田也很讚,比日版的讚多了!!酷阿~~~~~~


當然我還是最支持漫畫拉

漫畫真的是看到心坎裡去

第2次租來看是一次租整套,連貫看下去,整個很了不起,很少有ㄧ部漫畫能讓我這麼

感動的,等我以後會賺錢了,再買一整套吧>_< 等馬麻唷


這部戲,有好多場景都是在高雄拍的,

我最喜歡的摩天輪跟夢時代都在裡面

所以看的時候有一種很熟悉的fu

(終於有把高雄當人看了ㄏㄡ)

有個場景,就是他們常常會出現的草原(森田吻小育的、找四葉幸運草的)

非常漂亮的一個草原,上面是陸橋,

會是在高雄拍的嗎?高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唷?真想知道是哪裡


上禮拜的竹本,講了ㄧ句讓我好心痛的話

他看著小育跟森田做同樣的動作,想:

他們2個好像,好像是ㄧ起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但那個世界卻是我進不去的地方





少男的心




就算蜂蜜幸運草收視率不好~那也無所謂囉

反正之前我喜歡的求婚事務所也是如此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黑~地球繼續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