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完結篇很早就看完了(也沒有多早拉,就他完結篇的那個禮拜看完的)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就此擺脫它的制約

沒想到根據"偉士牌的電視筆記"大大所說,它還會推特別篇

沒魚蝦也好,趁著放暑假找來看

剛剛看完後的感想只有



登等

根本就是1個小時10分的電影嘛,還特別篇咧,又沒有多特別

只有一開始跟結尾是新的,剩下的都是減以前的片段來播

因為又看了宗祐(王八)第一次打美知留的畫面

很不酥湖的我乾脆快轉(超討厭這種畫面),轉阿轉,幾乎都是ㄧ模ㄧ樣的

轉到1hr5分多的時候才有新的,

結果是小武的姐姐打給他,然後小武講了一段有點感性要原諒姐姐的話

然後就是他們的旁白

然後就over



真的覺得這一集是多餘的

而且小武要不要原諒姐姐的戲碼,是編劇突然想到還有這個所以給ㄧ個交代嗎?

ㄏㄡ ㄏㄡ

所以我

想要在這邊重申

我真正推薦的只有last friends的拍的片頭跟主題曲而已

也許造成的話題很大,也許很多畫面唯美的不得了

但劇情還是。。。

忘了吧忘了吧   跳脫吧跳脫吧

ok

我跳出來了!!

=====================================
最近愛上了另ㄧ部日劇

也是偉士牌大大推荐的"料理仙姬"

蒼井優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阿

目前應該是做到第9還第10吧?

但我只看到第6。。。

趕緊補進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