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集看的我好緊張

宗祐居然要強暴瑠可

這也太殘忍了吧>_<

幸好第10集瑠可再度英勇的推開他,

可是她後來害怕的在更衣間裡痛哭的樣子看的我好心疼

這集的中間


瑠可終於勇敢的跟她爸爸坦白

她說:

爸,對不起,我不會是你希望的那樣子,

不會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樣結婚,一樣生小孩。

瑠可因為爸爸是最了解她也最支持她的,所以她ㄧ直不敢跟爸爸坦承自己的性向,很怕他會失望

現在她說了出來,壓抑的心情可享而知阿>_<


但是她爸爸也很偉大,雖然很失望,也很不願意聽到,但還是點點頭說:我了解了

挖屋

瑠可爸爸我只能說你太偉大了

你真是好爸爸!!


這集令我生氣的是美知留

真是笨蛋一個!!

那個男人叫你回去拿東西環鑰匙你就笨笨的進他家喔

你都沒有想過後果嗎?

宗祐說要倒咖啡給美知留喝的時候,我跟我室友都心機很重的想說他應該會下藥之類的

結果他是揍她,然後強暴她= =

我真的很討厭看這種劇情,你當初不要進他家門就好了嗎!!你的朋友們都為了你做這麼多!為什麼還要跳入這種火坑呢

被強暴了之後,她居然還說

只要你答應不再傷害我的朋友,我就會留在這裡,隨便你要來幾次都可以



請問

你是笨蛋嗎?還是頭腦壞了?

什麼叫你要來幾次都可以ㄚ?除非你根本就還愛他

這個問題不是說隨便來幾次就可以解決的好嗎?

我真的是。。。。。。。傻眼。。。。。。

只能說你單純

好吧

我管太多了

總之

第10集的最後,宗祐身上披著ㄧ件白色衣服(要給美知留的禮服??),上面都是他的鮮血

是的

他自殺了

死的好ㄚ

早該死了

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死了

下集完結篇就知道了



我還在想,小武的秘密應該就成絕響了吧?總覺得編劇大人根本就忘了這回事

last friends看到這裡,只能說生氣+失望,因為我受不了美知留這種女人

around 40,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