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部都是日本正在播的日劇

目前分別來到第8集跟第7集

其實一開始我比較看好的是last friends,

不管怎麼說卡司(青春有活力)跟故事內容都比較吸引我,

加上我覺得搭的很有fu的片頭曲

大概前3、4集我都覺得還每賣

第5集開始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

總覺得小拖戲

尤其是小武的秘密,也拖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第7集就要水落石出給觀眾一個交代

第8集又跳去別的地方。。。

但第8集的最後

還是有感動到

因為小武看完了瑠可的信,飛奔過去找她,對她大喊內心的話

然後瑠可聽完後抱住他大聲痛哭

讓人覺得瑠可真的很可憐,只能不斷的在內心壓抑自己的這份心思,終於在

小武面前獲得了解放

=================================
around 40

卡司有天海祐希

藤木直人

大塚寧寧(她演了很多唷!醫龍2、Hero。。。總之最近常看到她)

筒井道隆(一直覺得他好眼熟,原來是以前經典日劇常會出現的男主角!!)

就字面上翻,around 40就是指大約在40歲附近(35~40)區塊的人

這部戲就是在探討40歲左右的女人會面臨的問題

沒結婚的就算有經濟能力社會、家庭、朋友還是不看好她

想在工作上闖一片天卻因為嫁了個有錢有地位的老公而被認為是花瓶(偏偏她又不能生小孩)

已經結婚20幾年的主婦為了想要獨立自主在40歲時決心出來工作

3位女主角就分別代表上面3個角色

也許大家看了這樣的簡介還是不太有興趣

但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部看越久就越好看的戲

有點類似"不能結婚的男人"

至於藤木直人在around 40裡面飾演一位有環保心的心理師

但是大家都不能理解他的行為

反而覺得他的環保=小氣

天海祐希一開始也很看不慣

但到了最後能夠接收他的作為

2個人就在一起拉

哈哈

後續如何呢?




總之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