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中午又從遙遠的員林來到了台中一中街

一中街真的是天堂

比新崛江好逛100倍以上

吃的穿的都多好多
中技人跟一中人跟台體人跟中國醫藥學院人都是活在天堂裡阿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15:30多才在一中街吃完午餐還預計要搭17:00

左右的高雄客運回楠梓,一定會好好逛一中街的。。。好可惜>_<

來說說當天的午餐,小育帶我去吃ㄧ間叫笠灣(?)的港式餐飲店,

生意好到一個不像話,明明就已經14:00多了,我們還要排隊。

餐點送上來時其實感覺還好說,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150還130的樣子,有附清湯

吃的第一口還ok,甜甜鹹鹹的,其實很像澆了肉汁的飯跟切雞肉片和有酒味的香腸。



小育的雞扒包套餐(?)$100

有附薯條跟生菜跟蕃茄醬

雞扒包我個人是覺得蠻小一個,就是小育準備要咬的那個,

對我來說只能當點心不能當正餐

如你們所見圖片右下角我們加點的飲料,是直接用外帶包裝。。。整個很沒

誠意

而且忘了說半糖的我們深深的後悔= =

整體而言沒有特別推薦這一家,但其實也沒有很糟

之後買了17:40高雄客運的票

我們在火車站那裡的鮮芋仙吃了點心



人真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之前新年的時候跟大餅在石牌站那裡吃過一次

沒想到才過了短短的3個月就開來台中了

吵著叫小育帶我去吃



我們點的鮮芋仙招牌(有芋圓仙草、仙草冰沙這個好像是賣點,附奶

油球,$50),還有冬瓜檸檬($30)

個人覺得鮮芋仙的東西都不便宜,但是人氣依舊很旺!!

招牌還是一樣好吃到不行,我真的超愛芋圓阿>_<

冬瓜檸檬也每賣~

下次要等張金水幫我們從台南帶小芋圓冬瓜茶

吃飽喝足結束我的台中行

一中街等我,下次再來黑



回程的時候在車上拍了這張,那個時候已經8:00多了,

我的螢光棒還是亮到不行,第一次遇到路邊攤螢光棒品質那麼好低@ @

============================
鮮芋仙,分店超多,但目前南部只有台南有(有4間呢!)= =

什麼時候才會開來高雄阿?

想看它的menu,上網搜尋鮮芋仙網頁,點進產品搜尋就會跳出men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