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是2個禮拜前的事了@ @

距離我參加五月天上一場售票演唱會"天空之城",

是遙遠的3?4?年前

沒想到品質變了好多,

首先,號稱空運聯合公園演唱會音響設備的它們,

這次演唱會的開場音響居然有點短暫的刺耳,而且五月天有時候

說的話我也聽不太清楚,我們可是坐在舞台側面的最前面看台ㄝ!

回想到天空之城那場我遙遠的在最便宜也最後面的看台區就沒

發生這種情況

演唱會的中途,很多不守法的歌迷一直用閃光燈拍照、錄影、錄音!
(雖然我也有帶相機,但我只有開場前拍。)
(錄音?我有不守法一點點

氣壞了!工讀生也不管了!這在之前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天空之城排

隊時只要有人拿出相機拍馬上就有工讀生制止,

而且,到了演唱會中場,你可以明顯的發現樓下搖滾B區的操場跑道

越來越多人進去,還有爸媽帶著小孩阿之類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散場後,我在等同學時,聽到這樣一段對話

阿伯說:你們買多少的票阿?

路人甲:1500

阿伯:1500喔!我看免錢的啦



阿伯又很得意的說:我後!早上10:00運動完就一直待在裡面沒出來了





哩老師咧

真是10元買早餐,8元買豆干

這樣我們買票的歌迷算什麼?

整場演唱會被這樣搞下來,一點售票演唱會的品質都沒了!弄得很像是普通

的簽唱會
===============================
雖然不太開心,但我跟小白還是High翻天!

也再度被整場的藍色螢光棒感動到(有不同顏色的,是怎樣ㄚ?)



很奇怪,阿信在唱一千個世紀時,音樂突然靜下來的那段,我偷偷哭



因為他唱: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每次輪迴,都是為你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我都要與你相遇,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歌詞真的感動了我

(而且這些我都懂)
(所以我祝你們幸福阿!)


五月天還從延伸舞台跑過來我們這裡呢!

售票演唱會能看到這樣子的距離我已經很滿意了

等我開始賺錢,我一定要買搖滾A區的

張小白等我嘿!!

===============================
話說品冠是演唱會來賓,我很誠實的說對他沒fuㄝ!

所以他出場的時候我很快的就坐下來休息,吃起滷味(餓壞了)

演唱會吃滷味!酷不酷

演唱會的2次安可也很經典

一般演唱會都規定唱到22:30

23:00多二次安可時,有人開始帶頭喊:12:00!12:00!

哈哈哈

五月天好貼心

所以等真正散場在等我同學小育時,已經是23:56的事了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返回員林的歷險記

知道我同學小育個性的人都知道

她是頭號天兵加超級樂觀

去之前她是說她表弟也會去演唱會,到時候會開車送我們回小育家

結果等見到小育時她才說她表弟沒辦法來

我說:那我們現在要怎辦阿?

小育:搭火車阿!可以搭23:57的

孩子!現在已經23:56溜?

小育:喔呵呵呵!沒關係!我打電話!總會有辦法的

這時候張小白已經先跟她朋友去搭客運了(那時候其實很想跟小白走,但我

東西還放在小育家,不過張小白的之後命運也沒好到哪裡去)

後來小育都找不到人來載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走到火車站

(一中到火車站真是遠到一個不行= =)

走去的中途,小育說:下一班火車是2:30的!



2:30!

夭壽咧?

小育她妹到是很鎮定

其實從小育找不到人在我們的時候我就有要放開一切的準備

但是她說2:30的火車真的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她說:我們可以找個麥當勞還是什麼的坐下來休息



小育。。。我只想洗澡睡覺啦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下一班到員林的火車真的是2:30的

還好這時候還有計程車這種交通工具

跟其中一位司機討價還價之後,他算我們5人一台,1人150

但是我們只有3人,也就是說。。。

還要去找另外2個路人甲!!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是12:30還1點的事了

等我們真的抓了2個路人甲也是同路線的

終於上路了



真是,感謝天,感謝地,在感謝真的是大好人沒把我們載去賣的司機伯伯

(他路上一直說他是把我們當女兒載,真的好感謝你>_<)

所以

演唱會完

我回到小育家

洗完澡弄一弄準備要睡的時候



已經是3:30的事了




對了,來說說張小白後來坎坷的命運

我一直到隔天跟她通了電話

她才說,那天是等2:30的客運,回到高雄都已經5:30了

可憐的孩子,還要上9:00的課。。。


坎坷阿

演唱會辦在台北或高雄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