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青春期的詩

反覆念了又念

還是只有五月天

能讓我ㄧ聽再聽

我知道

上一張爲愛而生 爛到不行

現在他們要唱後青春期的詩

是否離青春太遠

再也唱不出擁抱跟尬車

但聽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還是被感動

 

 

但是相信音樂

整個很沒誠意

CD封套居然是紙 害我拆開後小心翼翼 就怕放在包包裡會爛掉

雖然包裝的 很無印良品LOHAS風

 

排到1117號的簽唱會

拿到的海報

小又沒護膜

這麼陽春

 

 

儘管如此

我還是好喜歡你們

喜歡了7年

7年之癢

 

最近應該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人生中

有追逐的是事美好的

所以

12/13

 

5萬人在中山足球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