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從官網擷取的

日本現在是每週四播出

下禮拜要播第3集了

但我才看第一集而已= =

正準備要找第2集發現網路被鎖了

在期中考前夕鎖我...只能說宿網你好貼心阿


last friends 主角們都應該算是現在日劇的票房靈藥吧@ @

主角們:上野樹里、長澤雅美、水川麻美、瑛太、錦戶亮

一開始的畫面就拍的很唯美

主題曲播的時候我就覺得超有few

 


想說這一部一定超好看>"<

這位大大的片頭賞析寫的好讚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我只是單純覺得宇多田這首歌配的很好而已

沒想到被他這樣一分析,都很有道理溜@ @

總覺得上野樹里演的很好耶

整個跳脫野田妹的框框

她的頭髮也就是我一直想剪卻不能剪的頭

第一集真的美賣看

不過剛看了別人第2集的觀後感,總覺得不是很優

希望不要照我們所想的發展

拜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