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都要過一半了才來寫跨年跟農曆新年的網誌 會不會太蝦:P

 

照片 042.jpg

這次新年上台北 主要是想發紅包給表弟們

工作後包紅包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大口呆跟舅舅舅媽們還是當我是小孩 所以今年還有他們的紅包拿 

 

照片 043.jpg

這是二舅家的貓,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感覺還蠻瘦小的

這次再相見~整個肥了不少啊!!!而且毛色也美很多(小熊還說跟二舅家的裝潢好搭XD)

這種流浪貓真的比家貓漂亮很多

不過個性就更皮了,一直在天花板的隔板那跳來跳去

而且只跟我喵喵了幾下就完全不理人了 真是 我很喜歡你耶

 

照片 044.jpg

然後呢 這次新年還去了大舅家

因為大家都想看表姐生的兒子~~~~~

噹噹噹噹

好妙喔 一屋子大人小孩聚在一起 因為要看一個小小孩XD

他也是小熊麻這邊第一個小朋友

小北鼻聽說很難帶  歡起來的時候表姐跟表姊夫一個晚上都不用睡了

要我一個晚上不睡在那邊哄小孩  讓我死了吧

 

照片 048.jpg

然後這是表姐給大家的彌月禮盒

我這張的色調調的有點怪  反正實品的緞帶是非常可愛的嬰兒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彌月禮盒ㄝ!!~~~

這麼可愛的禮盒還是「郭元益」的,很顛覆我對「郭元益」的印象

大家也都稱讚表姊的眼光很好

 

照片 050.jpg

內容物的小熊餅乾也很吸引我  挺可愛的

不過餅干的內容就大同小異啦...沒有特別好吃...

 

照片 053.jpg

去三芝拜完外公外婆後回二舅家吃飯

飯後二舅拿出一堆點心啊茶啊酒啊續攤

怕我們吃不盡興 又端出GODIVA巧克力餵我們

他說這是出差經過免稅店買回來的   一盒2000多塊   是特地買給表弟們的

我表弟們命還真好啊~ -v -

不過既然二舅都開封要我們客人吃了 我也不客氣的吃了幾塊

這樣一小塊要60元,等於高雄一個便當錢 所以我那天吞了好幾個便當XD

我還是最喜歡72%,牛奶的跟50%的都太甜了些,85%的又覺得苦

不過GODIVA雖然貴 但我吃不出來精隨在哪  我還是覺得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就很讚了

阿當然 如果有人送的話爽度當然會增加不少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