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三) 端午節  恢復大晴天

果然是古人說的  端午過後就可以開始收棉被

端午節的今天出了大太陽   之前將近一個禮拜大雨小雨不斷啊

雖然出太陽感覺很不錯  不過高雄的太陽真的很曬  現在又開始懷念起陰陰涼涼的下雨天惹-v -

 

然後  端午節就要吃粽子馬   不過我們家兩個禮拜前就偷跑了

但這幾天吃完粽子  不是拉肚子  不然就像昨天晚上那樣肚子痛  金害...

說到粽子 不得不提花生

從我發現自己吃花生必長大腫痘後就很少吃了  真的嘴饞想吃絕對不超過三粒(炒花生米真的很好吃捏)

所以這一兩年吃粽子都很麻煩  因為要挑一堆花生起來  偏偏有花生的粽子才好吃呀 

上禮拜趁著生理期來訪痘子消了一些 決定自己吃完一顆粽子(連著花生米)(這思考邏輯跟生理期來可以放心吃巧克力和甜食不怕變胖是一樣的) 結果還是照長

搞不好我這輩子要等到更年期才能放心的吃花生惹

 

又  看完月下戀人第6集

雖然難看但還是看下去  然後還是要罵一下(就跟大家都會覺得夜市人生和天下父母心劇情很蝦很爛但還是會邊罵邊看)

我只能說劇本真是太爛了~~~~~(翻桌)

浪費了筱原涼子這麼好的演員啊~~~~~~~~

好啦  就快點完結篇吧   至少有自知之明

不過就算日劇劇情爛  拍的畫面還是很有質感


新參者反而是越看越好看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東野圭吾x阿部寬這個組合真是太威了~~~~~~~好期待下集的完結篇唷>_<

 

看完日劇來看台劇

最近三立出的「倪亞達」 這小鬼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那隻牛頭梗!!!!!

4687923282_21868e293b.jpg

(按圖片可連結自官網)

倪亞達這小鬼思考方式好笑到莫名奇妙(還是說現在小孩都這樣?)

生到這種小孩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咧

還有他阿公阿罵的對話  整個很親切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6/15(二)  下午一直落雨

今天出門辦了很多事

我現在才知道申請郵寄成績單這麼貴  居然要$102!!如果我搭捷運來回去學校領也不用這麼貴...只申請一份太不划算了= =

然後去MAC買某位小朋友的生日禮物(噓~~不能說)

之後櫃哥好像是太闲  就說要幫我補妝 也太好了吧  馬上答應

被服務真的很有公主的感覺啊

(雖然他邊補妝邊像是在推銷  最後結帳時還多塞了一個銷筆機被我發現!!馬上質疑說>咦~不是只有眼線筆嗎)

(阿不過其實他人也還不錯啦  才買個眼線筆就幫我補的很仔細)

(如果是玉木宏幫我補妝我大概就醉了吧  XDDDDD)

吼~~不過~~他幫我上的炫彩餅真的是太威了>___<

第一次體驗到修容修到容光煥發啊!!!!

這個網誌可以參考跨賣>>http://dierotezora.pixnet.net/blog/post/27229891

我也好想要那個限量二合一的喔~~~超划算!!!!!兩塊都買的話真的是有點太超過了......唉.......

如果不是禮券帶不夠  真的差點就手滑了

不過後來想想  週年慶買不是更經濟實惠嗎??

週年慶  呼喝!!!(顯示為摩拳擦掌)

(雖然說現在並不是滿足自己物質慾望的時候)

 

 


6/10 (四)   聽說今天中午過後開始會下大雨 

 

早上10:00的和春  沒想到有人在吃鹽酥雞

一天的第一餐是鹽酥雞  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但我又遲到了 幸好這次只遲到一點點 應該沒錯過太多

「一頁台北」還不錯看 配樂我很喜歡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聽說」


一個人看電影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為了五月天的紀錄片「搖滾本事」

那時候一個人利用下午的空堂從屏東的學校搭公車、火車、再公車才到了大遠百的威秀 

完全不怕 也不覺得孤單 因為有五月天

這次是因為要用掉買一送一的電影票

去之前反而會怕怕的 早上的二輪應該沒什麼人 不然就是有怪杯杯吧

幸好沒有怪杯杯 而且和春的6樓似乎有重新裝潢過??

電影院很空是真的

如果早點去就可以好好選座位了 太晚去整個很暗啊


一天的開始 邊吃早餐邊看電影 讚ㄝ

 

then

越來越喜歡新參者  慢慢的步調  慢慢的找出死者生前的事跟嫌疑犯

雖然死者每集前面都要re一下死掉的過程  還蠻衰的

可是嫌疑犯的故事我都很喜歡  很溫暖的感覺

對了 如果想知道真正的兇手是誰 其實看完第1集後跳第8集就好了


還看了絕對零度  雖然對上戶彩沒什麼fu  不過這部也不錯

但是突然想到了台灣偶像劇  是不是都不怎麼拍懸疑推理劇啊@ @

目前只想到愛殺17  這部很好看  痞子英雄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