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五)  落大猴ing  

心似乎是收了起來

很好很好~乖孩子~阿捏斗丟啊!!keep going!!

還有我從27號開始早餐要吃素  而且盡量不吃牛!!  就吃到4月初考完試吧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呢


雖然最近看一疊書看到很阿雜

但補一下夏季日劇進度讓自己放鬆一下還是要的

有在發漏的是長瀨智也的花痴刑警」

1.雖然第一集很空 可是第二集開始還蠻有笑點的

2.給我的感覺很像時效警察  不過查了編劇  發現是不同人呢

3.蒼井優真的好可愛好療育系啊 她切換成犯人mode時的表情口氣轉變讓我嚇一跳  演的真好 幫她按個讚

4.第一集的女犯人加藤愛我還蠻喜歡的 忘了是看哪部開始喜歡上她的 最近期看過的是派遣女王 現在ALLIE的代言廣告就是她唷 不過在花痴刑警裡面怎麼覺得她臉有凹陷啊@@ 

5.長瀨智也我也覺得變的有點小發福ㄝ  他整個人看起來好大隻啊  而且傑尼斯有點像漂白版又小隻ㄧ點的他哈

6.下一集的女犯人是戶田惠梨香  讓人好期待唷

 

再來就是眾人期待但我沒有很期待的「魚干女第二部」

1.第一部時因為覺得綾瀨遙演的ㄎㄟˊ ㄎㄟˊ的  加上那個男二角(跟小瑩談戀愛的那位)我實在不愛 還有雖然說魚干女的某些行為跟我非常符合  但就是沒辦法融入劇情中啊  這也是我沒有很期待第二部的原因

2.不過第二部出乎意料的還蠻好笑的 我覺得比第一部好看呢!!(好感度上升的另外一個原因 大概還有男二角向井理順眼多了的關係 吧)

3.看了第三集後  有想吃苦瓜的衝動XDDD   小瑩真是太不怕吃苦了  超強!!! 我到目前為止只能接受鳳梨苦瓜雞呢@@

4.雖然覺淂魚干女又怎樣  但那個47日圓的存款  真的太瞎了啦!!!!(阿不對  不管是台幣或日圓都很蝦啊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接著要記錄下來的還有最近在圖書館遇到的人 

 

(以下為造口業時間  文昌帝君不要看到罷拖)

 


某天一整個早上只見書不見人影的隔壁位子 下午終於看見主人了!!

但卻是一個不斷抖腳抖到我頭都快暈了的胖子隔壁

那抖腳的頻率真不是蓋的 

雖然我有克制自己眼神不要飄  但人的視野畢竟還是很廣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被干擾

後來這個讓我快起笑的胖子終於走人

沒多久換來一對學生小情侶

一開始的窸窸窣窣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後來其中的女生居然開始自拍起來=口 =

因為相機咖咖咖加上她不斷變換姿勢的動作實在太明顯了

圖書館ㄝ

不是那種有小隔間的自修室喔!!是一大張一大張長桌子大家面對面沒有屏障物的空間喔!!

如果今天是在餐廳...逛街發現有大鏡子...等令人happy的地方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在一個大家都很阿雜的氣氛下愉快的自拍....

ㄝ...這個真的是我老了吧  現在的ㄇㄟ ㄇㄟˇ真是令人不解...

後來我去裝個水回來 那位小女生已經跟對面兩位也是高中女生的聊起天來了(應該是認識的吧) 可能是在研究相機之類的

從頭到尾書都沒拿出來過  嘻嘻哈哈的坐不到半小時就走了很明顯是來吹冷氣的

 

還遇過一個底迪

感覺才國中國小那種  放暑假還來圖書館真的很上進

不過底迪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就是三不五時會從喉嚨「ㄇㄨ」一下醬

這就算了 可能人家有什麼症狀不能治的

後來這位底迪買了一杯飲料回來 明明聞起來就是芒果味 裡面還加了珍珠耶!!酷(事實上我是想應該不錯喝吧 雖然感覺那芒果的黃黃的有點詭異)

之後就三秒聽到「ㄇㄨ」   五秒來個「蘇~~~~的」很大聲吸飲料跟吃料的那種 再緊接著是「咀嚼珍珠」的聲音 發出這麼多聲音就算了 他還要吃冰塊!!!!!!!!   咖拉咖拉咖拉咖拉咖啦圖書館就不能喝飲料吃東西你還這麼明顯!! 

然後就是一直不段重複以上的聲音....

因為圖書館很安靜他又坐我對面  所以我那個下午簡直要崩潰了  幸好他700CC的飲料也喝的不算慢  後來包包款款ㄝ比我早走

還有一個女生...

但我餓了...吃完晚飯後哪天再補上

打完收工!!

等等該唸書了!!

 


7/5(一)  太陽很不客氣太陽公公雖然笑的如此燦爛但我熱到很美送呢= =

挖奔郎上禮拜好乖  除了禮拜一放假天天上圖書館  從早上(其實我都10:30後才報到...)待到下午回家吃晚餐(單欄中午有回家吃飯)

回到家後有時候都快6:00了,用個電腦吃個晚餐偶爾再去運動然後回來洗澡看足球就這樣到了晚上12點(我把行程交代這麼詳細幹麻呢@@)   天哪~~~一天就這樣過了柳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充實

天氣再這麼熱下去  我就可以來挑戰天天上圖書館的黃金傳說惹!!!!

雖然我去圖書館扣掉睡個小午覺的時間其實還蠻短的(因為我有聽過很認真的人準備國考一天都花上14個小時  我的實在太短所以不好意思說出來...) ,但我可是把握清醒的時間努力的念一分一秒呢(驕傲) 如果以前當學生有這麼認真的話....林鄒罵早就進台科了呀(撥劉海)

所以啊  現在看到那些在圖書管裡面不好好唸書 在那邊西西蘇蘇談笑的學生  都很想給它諄諄教誨一下...要來圖書館就放下一切  專心念吧  早點唸完要考的範圍不就可以早點回家了嗎??  哪像姐接我現在怎麼覺得怎麼念都沒有範圍呢........

最後  要來抱怨一下  世足冠軍賽居然在2:30.....好想看唷好像看唷(滾)  但我無法撐到那時候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