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2.jpg

(新光三越AT南西分店  那盞燈超美超華麗的  好有聖誕節的FU)

5月底那幾天有事上去台北  回高雄這天跟大餅有個午餐約會

講的很甜蜜一樣  其實就是塞甲的姐妹兩拉 哈哈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大(因為我覺得像這種日系店應該是走溫馨小巧風吧)  氛圍很好(雖然不是粉紅粉紅粉紅  不過女生應該都會愛就對了) 

去的這天這是星期一中午  人客只有兩三隻貓 

但雖然人少服務生還是堅持我們只能坐兩人位  因為她怕等下中午用餐時間人會變多(屁啦 一直到我們離開了還是只有那幾隻貓啊)

個人覺得它們的兩人位桌面挺小的  跟隔壁桌的間隙也不大  如果左右兩桌都坐滿了人其實還挺監介的!!(超討厭這樣啊)

但這天我們這一長排都沒人  所以還算速喜


照片 099.jpg

AT的特色  就是服務生會拿個大竹籃放在位子旁讓妳放包包  還蠻特別的  而且對大包小包的女孩兒們來說還蠻貼心的不過雖然看起來大  我跟大餅的包放下去瞬間就滿了  我的小行李袋只好放在隔壁的沙發椅上。

 

開心的來到點餐時間(MENU底加)

沒吃早餐的我們餓壞了  MENU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唷(心養央~~)

來之前有上網稍微瀏覽了一下網友們的評價  我記得多半都說份量不多  而且餐點不會說很好吃  吃氣氛就對了

所以很餓的我們怕吃不飽,決定都加價NT220變套餐~一切都是為了甜點啊

主餐跟飲料很快的就決定好了,倒是蛋糕真的很難讓人抉擇~~~~~~~~(好想全部都來一份唷!!!)


 

照片 098.jpg

首先豋場的是套餐裡的麵包跟今日湯品(當天喝到的是雞肉蔬菜湯)

那個麵包個頭挺大的  我懷疑後來吃超撐的罪魁禍首是他(指)!!!!!!

湯不錯喝 可是很燙 

麵包則是溫溫的  奶油抹上後完全無法融化... 而且它們家的麵包吃起來組織挺鬆散的...應該是說有空氣感嗎(噗~自以為髮臘)

 

照片 103.jpg

等了頗久才來的我的主餐~~~是番紅花海鮮燉飯!!!

裡面的海鮮  放了一個很大的蚌類  花枝圈兩三塊  跟好像有剝好殼的蝦子(忘了哈:p)

海鮮個人認為不是很新鮮  但飯的調味意外的好吃呢!!!!(在我有限的經驗裡來說啦)

而且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我這天吃到最後幾口根本就是硬撐著吃完的  因為很好吃所以不想浪費

 

照片 105.jpg

配菜跟一般的餐廳看到的不一樣吼  這應該是日系餐廳才會常看的到的配菜  所以我特別近拍

不過都不合我的胃口啦

左邊的是淋了油醋醬的生菜沙拉  這種菜在日本餐廳很常看到的樣子(網友們的網誌分享看來)

但我個人覺得它皺皺的醜醜的又乾乾的  而且AT的油醋醬很酸很油(我很少會點油醋醬  所以不清楚別的地方的調味如何)  所以這陀生菜我只吃了兩片就交給大餅解決了~

中間那陀馬  上面是醃漬小黃瓜  雖然味道很可怕但我還是配了燉飯吃下去了

下面圓圓的那陀是沙拉  調味也不太一樣~我也不太愛

最能接受的就是右邊的小番茄了 噗:p

 

照片 106.jpg

這是大餅的主餐--牛肉酸奶油義大利寬麵(這女人光主餐就三心兩意的)

雖然服務生事前有告知這款奶味會比較膩  但大餅還是點了(因為她愛奶味重的)

服務生送上桌時提醒  可以擠點檸檬汁會比較不膩

先吃了沒檸檬汁的

果然一入口就覺得滿嘴的膩人奶味   可是撇除我討厭的奶味來說

麵條很Q  調味也不錯

後來又試了加檸檬汁的  整個清爽許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奶味揮之不去呢~

不過大餅是能接受的人  所以她很愛

 

吃完主餐後送上的飲料(沒拍)

茶壺外服務生還會放一個保溫罩  讓茶的溫度不跑掉

並送上兩顆外包裝印上AT logo的方糖(白方糖跟黃糖各一)

 

其實飲料也很難抉擇 

最後我選了不加價的TEAROOM原創下午茶   

因為我想說要配甜點馬 選太複雜的味道也不太好 

結果這茶喝原味的話還真澀= =  加了糖後是有好一點 

大餅選了咖啡  不過我忘了是不是有加價的品項ㄝ  喝起來應該也是普普(吧) 

 

最後是令我們超~~~~期待的甜點!!!!!!!!!!

照片 107.jpg

這是大餅選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雖然說單點一份要150  等於是一般切片蛋糕的2倍多價錢

但它size也是有比較大(雖然是這樣叫我一片花150我還真下不了手呢= =)

中間那坨夾層都是草莓唷!!!

光看就好開心

不過我覺得它的蛋糕體吃起來乾乾的  不太符合我的期待捏

 

照片 108.jpg

然後這是我的櫻桃香蕉巧克力塔

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法擋啊~~~~~~~~

所以立馬就決定是它了!!!

但我覺得巧克力過多  吃到最後有點膩呢 

不過呢 

我前面說了吃墩飯時的最後幾口真的是飽到不行

雖然說女人永遠會留一個胃給甜點

但我那天大概是忘了留吧??

這真的不是piece of cake啊

最後兩三口還是大餅替我解決的

天啊~~~~~~~~~~~~~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是我嗎   這是平常的我嗎~~~~~~~~

一直到吃完走出餐廳搭電扶梯時  我整個有飽到快吐的感覺

開始回想到底是看到哪篇網誌說AT的餐點吃不飽的

大餅因為替我解決額外的蛋糕也非常的飽  但沒像我這麼誇張

那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現在還是一個迷啊.....(遠目)

也許還要再挑戰一次的機會才知道(吧)

不過  AT的套餐價錢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今天是大餅請客  下次要我再踏進來大概要很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