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純日式拉麵 在台灣我幾乎沒去吃過說

因為通常價位一碗都要200起跳 200在高雄都可以吃一份套餐了   那五可能花這份錢去吃一碗麵呢??雖然說用日幣換算其實也差不多這個價位...可是就只有在日本玩時會心甘情願花這個錢去吃呢(況且我是餓死鬼投胎  只吃ㄧ碗麵根本不可能滿足我)

所以花月嵐這間標榜純日式口味拉麵店 雖然也在各網誌看過  評價多半不錯(但能接受純日式口味的人也不多)  但終究還是沒踏進去過~

不過接續上一篇回高雄前的行程  趁著晚上搭車回去前小舅約了我跟大餅請吃晚餐 

地點就選在微風廣場裡的花月嵐  吃飽繞一下剛好可以坐車回去~台北車站這一區真的很適合等車期間打發呢!!

雖然中午吃了飽到要吐出來的AT  但我還是在晚餐前消化完畢(得意)

晚餐時段店裡鬧哄哄的  人客也不少(不過還是沒有斜對面的31冰淇淋多啦~這天剛好碰到月底31冰淇淋大打折  排隊的人多到爆炸!!)

 

照片 110.jpg

這張圖是桌上的可以加價選配料的牌子跟調味料罐們(但我只嘗試加了點辣油~招牌辣韭菜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不敢加:P)

這天我跟小舅都是點基本款大蒜拳骨拉麵  因為大餅不餓  所以我們有加價變套餐~附的單品再給她

套餐價加多少我忘了~有三種搭配可以選(吧)~

這天我們選了蒜香豬肉飯沙拉  套餐飲料選了烏龍茶可樂~

當然怕口渴也不一定要點飲料  店裡有提供冰開水  服務生加水加的還蠻勤的

在點麵時,服務生也有主動提醒,因為它們口味偏純日式,所以如果覺得湯太鹹了可以請它們幫忙稀釋這樣


照片 112.jpg

這就是花月嵐主打的大蒜拳骨拉麵囉!!!

還蠻大一碗的 

我是選不要加蔥花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單薄吼:p

麵條Q度不夠@ @ (按叉!!)

叉燒沒記錯的話頗嫩~

至於蛋為什麼不是糖心蛋呢

而最讓人在乎的日式湯頭

果然又鹹又濃  很符合日本拉麵的精神啊!!

(對於日本拉麵的印象  只有好幾年前去北海道的拉麵街嚐過  雖然導遊有幫我們特地交代不要太鹹  但還是覺得頗嫌呢@@)

不過怕肥肉跟蒜味的人  可能會嚇的不敢喝湯

因為它的湯頭浮了一層肉末...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喝下去了

因為雖然湯頭味道很重  但喝起來挺溫順的  配麵其實還不錯拉~

但也只限於前面幾口  後來我們3個人都受不了  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湯稀釋

稀釋後我還是沒喝完  為了自己的腎著想  這碗湯我大概只喝了半碗不到吧

 

之後送上來的蒜香豬肉飯 我沒拍(慘~我忘了是叫什麼咧 很像是這個但我記得沒加海苔呢@ @ 阿反正就是搭配套餐中的那個飯就對了~)

份量也不算小碗ㄝ  大概比一般的飯碗再大個一些  所以我覺得它們套餐還蠻划算的  女生一個人應該沒辦法解決這樣的一份套餐吧  小鳥胃的甚至可以兩人吃ㄧ份套餐(店裡沒低消限制~)

它們家的飯雖然也很鹹(因為醬汁跟肉調味的關係)  但我覺得味道挺特別的!!不太像一般的肉燥飯(到底名字是蒜香豬肉飯還是肉燥飯我記憶無法恢復啊>_<)

而且飯芯軟硬適中  還蠻推薦可以點來試試看!!(單點也不貴的樣子)

 

照片 111.jpg

這是另外一份套餐中的沙拉(沙拉醬另外附一小罐)

份量也很紮實  料下面都是高麗菜絲  如果覺得這餐蔬菜量不足也可以加這份套餐一起share~

 

另外要加分的是我點的烏龍茶去冰  就真的是常溫  這點還不錯!!可以按個讚

個人覺得花月嵐拉麵套餐的價位跟大家一起share還可以接受(不過到底加了套餐後實際價位多少跟要不要加服務費我完全不知道  但就我那天看到菜單的印象應該是還好啦?!)

這裡跟朋友小聚餐也很適合  因為店裡就是鬧哄哄的  只要不太over基本上談話都還蠻自在的

就是要擔心吃完後口氣會不好每個人對於重鹹的湯頭接受度不大就是了

 

以上花月嵐分享就到這  

(雖然最重要的價位方面充滿了不確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