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e-nail的優缺點、價錢

(下面的排版出來變的好奇怪阿@0 @。。。看的很辛苦~ )
==========================

優、缺點:

1。不會臭

>像之前出的深層魔法潔淨露就有草莓味

>3合1卸除液的青蘋果味、之前限量版的可樂味

>指甲油方面我現在聞過的味道有:普通甜甜精油

味、果香味(類似小飛柔洗髮精)、洗碗精味、巧

克力味、玫瑰味

>但還是有些不可撥系列,放久了變成小小小小臭的精

油味,不可避免阿,指甲油=  =不過比起一般的一

打開就讓你退步3舍好的多 


2。快乾

>不過亮片跟冰裂乾的較慢喔(尤其是亮片)


3。易卸除性

>e-nail最詬病的一點,是優點也是缺點,不

喜歡這個顏色或圖案,用手就可剝掉,或者用濕紙巾

擦掉也可以

>泡溫水一段時間即可剝落(所以不能擦著它去泡溫

泉泡澡=  =)

>摳個膠帶什麼的,就會缺一角或整片剝落喔@ @

>為了讓他維持久一點,一定要再上最後一曾"晶透"

,保持指彩跟增加晶亮度


4。顏色多樣

>沒看過指甲油顏色這麼多的吧!讓人眼花撩亂,(也

很難有機會說:我沒有喜歡的顏色。。。孩子我就是這

樣陷入萬丈深淵中再不回頭。。。)光是白色就有3種

可依照自己要的效果做選擇,


(左起M046棉花糖、M150天使、CR01B爆米花)

還有每季新色呢,跟衣服一樣,名字也都可愛的不得了

ex:P384公主P384為色號
公主就是它的

名字


>但還是有我想要的顏色沒出(例如深藍色

5。包裝可愛 
>如果這也算優點的話(汗),我對這個沒什麼few

,當然也不是為了包裝而買它(雖然我是這種人沒錯)

,好幾次拿出指甲油時,都會有人說好可愛

>她有分新舊款蓋子的喔,現在市面上看到的大多是新

款的磨菇蓋上圖中為舊款牛奶蓋盒子,左右就是新款的

拉)(新款除了打開更容易,蓋子上的LOGO也分為

燙銀跟不燙銀款,輕易分辨可撥及不可撥,但銀粉掉挺

快滴,自己還是要記好ㄚ)


6。彩繪上手度快

官網都會有彩繪的步驟、簡易彩繪的示範,試色時櫃

姐也會教妳畫些簡單又可愛的小圖案,雖然說現在有指

甲貼這種東西,但自己畫好10指時會很有成就感吧(

我就是這樣說服自己低)



7。請小心照顧你的指甲油

>瓶口用完記的用濕紙巾擦式乾淨喔(但我都是等到他

基的厚厚一曾不擦不行時才動手),不然蓋子會變的很

難開

>使用時請避開冷氣、電風口,不然不可撥款很容易牽

絲(又是麻煩的一點),牽絲的情況下用它會更容易剝

落喔(百貨公司裡的我是不曉得怎麼存活,可能常稀釋

吧0_0"也是有遇過一打開就牽絲的情況,趕緊翻白

眼放回去)


8。稀釋快 

>可撥款(M及P及CR系列)用純水滴個幾滴攪拌均

勻放一下

>不可撥款(H及C級G系列--蓋子LOGO有燙銀

者)要用3合1來稀釋,也是一樣滴個幾滴在攪拌均勻

放一下(盒子上都會有說明),或是用95%的藥用酒

精,稀釋方法同上


9。較不傷指甲

>e-nail做過一個很恐怖的測試:拿一般的指甲油塗

在保麗龍上,保麗龍迅速的溶解了
!而e-nail的指

甲油擦保麗龍卻沒事!從這裡來看,想像你的指甲就是保麗

龍,原本健康的甲面正以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漸漸受傷,實在

很驚人!!我不能說e-nail的指甲油完全不傷,至少

他沒有惡臭味,也不需要以去光水剝除,不再2度傷指甲。

其實只要秉持著擦2天休息1天(反正他門家指甲油很容易

掉嘛= =+)的原則,相信大家的指甲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

價錢(看了一堆廢話最想知道的是這個吧!)

>專櫃正品:

11ml/瓶/$420

>市井小民+學生的我哪擔當的起420一瓶阿
   
就算買的起也很少人願意花420在1瓶指甲油上吧

-ㄦ -

>別忘了還有網拍這種東西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e-nail的優惠是這樣的

古早前制度:10瓶以上5。5折,會員再9。5折

ex:10*420*0.55*0.95=2194.5

~1瓶約220

夭壽的現在制度:6瓶還7瓶以上6折,會員再9.5折

ex:7*420*0。6*0。95=1675。8

~1瓶約240

會員還可享有當季新色6折及每月super star

199的活動(後者是最實用的!我集完點後幾乎只買1

99了)

>所以現在網拍的代購價約在210~230間(指全新

代購價,2手貨集其他情況不考慮在內),不是會員的新

手們可以先從網拍下手買個1、2瓶玩玩(一定要帶一瓶

晶透阿!不然怎樣都不好玩= =),真的喜歡就跟姐妹

們合購變成會員,能享有的福利更多。


>有時e-nail會推出限定組合,之前有推過3瓶99

9的,還有在屈臣氏販售2瓶420的組合,現在yaho

o跟pc home網路購物區也有不同的組合,價錢絕對

都比原價1瓶420便宜,顏色有些也是限定的,缺點就是

新手們不懂得如何使用保存、會員們也不能集點,我就覺得

在屈臣氏賣還蠻失敗的!很多瓶蓋都沒蓋好,造成乾掉或是

牽絲的情況,讓下個想試用的人連碰都不想碰,殘念阿。。。

>e-nail也很常推出買3送3的活動喔!這樣1瓶只

要210!也很划算,新手們請密切注意利用,推出的時間

多為母親節or周年慶檔期(各櫃點檔期不同,自己要抓好

timing)or新櫃點設立時

 
========================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