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的生日很不自由

因為才剛開始閉關  結果還沒出來前什麼節日都過的不開心

本來以為之前都說好就不過了

結果大家還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啊 :P

阻擋不了妳們的熱情 就還是來吧


本來想 就在捷運站出口那吃吃蛋糕 稍微聊一下 然後我就回去了

可是今年生日那天 真的超超超超超冷

前天還是大太陽 隔天馬上就變有寒流的大風天(抖)

那天上完課後走短短的路去補習班本部問事情 整個很後悔沒帶圍巾跟大衣 

在補習班櫃檯等的時候 自動門因為有人進來一直開開關關 冷風就不斷的咻進來 我冷到全身都在抖

想到妳們這麼冷的天在等 趕快打了電話去 地點改約我家吧


雖然在家 要講什麼比較不自由

還有我在切蛋糕分蛋糕的時候 大口呆一直在旁邊靠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不孝順 蛋糕不分給老杯吃呢

屁 明明他就有糖尿病 我有可能害他嗎


但是感謝的話還是要說

謝謝23歲的我還有妳們陪著

到場的 沒到場的 簡訊的  臉書的

很甘溫

天氣雖然冷 但心卻暖暖的

明年如果我還在關  拜託就別來了啦 

心意到就好  真的!!

 

題外話

前幾個禮拜大餅跟我說她們車站有兩個年輕妹妹要結婚了

我說:是有多年輕?

大餅:跟妳差不多~

我:所以是幾歲?(很愛問)

大餅:26吧?!

我:@ @靠么!!!26哪有跟我差不多  26聽起來有點年紀了好不好?

大餅:就跟妳差3歲啊  73年次的!!

我:...............

 

對ㄝ!!!!也才跟我差3歲


也就是說我即將要跨入那個聽起來有年紀的年紀惹...............(哭)


唉算了  只要這張臉還能騙人就好

 

阿還有  是不是25歲以後的生日蛋糕上都不能插有數字的蠟燭  這樣會比較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