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四)

對  我又看了一部  整個看太多   都不用唸書就對了(打死妳!!!!!!)

可是這部真的很好看   是韓劇版的「不能結婚的男人

因為最近中天有在播 本來是對這種改編的沒什麼興趣(而且又是改編日劇ㄝ!誰能超越日劇的精緻呢?)

不過看了一下覺得也還不錯  就上網發漏完畢

韓版跟日版的都很好看,但是韓版全部看完後 我居然比較喜歡韓版的@ @

因為韓版拍的比較完整,我記得日版好像做到阿部寬跟醫生在半路見面後,兩個人好像很含蓄的講了些什麼,默默的決定要在一起之類的話(有點忘了拉~很久以前看的),這可能是日劇貫有的風格,又或者是集數的關係,所以就這麼結束了,還有就是阿部寬太搶眼,所以大家重點都放在男主角身上,其他人就是來襯托的這樣(不過這個男人個性那麼奇怪,要突顯他是很正常的XD)

不過韓版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反而覺得池珍熙被壓過去了,因為編劇的關係,讓其它角色都很獨立,個性啦對話啦什麼,會很喜歡劇中的每個角色,包括尚九:p  不像之前看日劇的時候只記得阿部寬,前幾集我還一直覺得池珍熙模仿阿部寬演的很多地方,但到後面因為開始戀愛的關係,就有了不同於阿部寬的味道

而且韓版還拍了雙方的家人,為什麼那麼希望自己的孩子結婚,再到之後兩人後續的發展,我很喜歡池珍熙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的重要性後,突然發現自己的餐具都是單人組的那個表情,突然像是想通了什麼,最後為了醫生設計的房子,決定從孤僻的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很感動呢 : )


 


5/21(五)

 

最近有在發漏飯糰之家

還不錯看

當然對於習慣灑狗血八點檔劇情的觀眾們來說口味很淡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劇情好可愛好寫實喔

應該是每個家庭多多少少都會有的

而且有林美秀(她在裡面好像花媽喔  哈哈哈)+修杰凱(他留起了小鬍子  有man到)+賴雅妍 這幾個演員我都愛

然後現在很關心關雪莉跟一武的發展   整個很替雪莉兒心癢央

又很想八她頭說  別傻了  這種男生幹麻愛  每天都在那邊擔心

哈哈哈   我好入戲喔  

總之還不錯看   有贏我最近看的這3部日劇

 

 


5/14(五)

 

慘...這幾天頭痛到要裂開了=口 =

就是從太久沒運動一連運動兩天的禮拜二晚上運動回來開始的

時不時的來一下  整個頭很重  加上我都熬夜看電腦(該打) 

電腦修好回來我身邊後又回復到電腦依存症狀態

我得了不上網登入一下RC 跟FB就會渾身不對勁的

好慘啊   這個應該要拔網路線剁手指才能治了

洗心革面從今晚做起!!

 

最近連續看了幾部新日劇(以下木村迷勿看!!)

無法坦承相對」(我每次都會記成無法對你坦白  沒辦法意境很相像)

月下戀人

新參者

前兩部是從開拍時我就很期待 畢竟卡司都超華麗 又都是我愛的

像是無法坦承相對的瑛太 上野樹里 玉山鐵二

還有月下戀人的三女(雖然沒特別喜歡志玲姊接  但對她要拍日劇還蠻期待的)

 

沒想到啊沒想到(學羞昂右手臂拍左手心)

儘管卡司再怎麼重新排列組合 老梗就是老梗馬~~~~~

無法坦承相對這部從一開始他們組成的那個聚會我就覺得假惺惺

後面什麼喜歡來喜歡去 暗戀來暗戀去  我謀花斗拉  雖然是老梗  可是你的意境我沒辦法接受

決定放棄!!  

而且玉山還得了ED這個感覺只有鄉土劇或藍色蜘蛛網哪種才會出現的病  犧牲也太大!!

變態女主編我也覺得好噁心 

對於上野樹里我還是只停留在她是瑠可跟野田妹這兩個太鮮明的角色上

這部基本上已畫了叉  除非太無聊才會繼續看下去....

 

然後是月下戀人」 

這部如果不是日文發音  我大概會覺得是部高規格的韓劇

如果換成台灣拍的  要拍出這種高規格又精緻的愛情劇恐怕很難(大概是三粒製作)

劇情走向很韓劇

大集團總裁戀上了不起眼的鄉下工廠的女工

第一集就說「我要你!!我就是要你!!」

看到這幕我整個三條線柳

因為我不是木村fans  我比較挺志玲姊接啊

我們志玲姊接不愧是麻豆來的  整個氣質跟阿本仔完全不一樣

配木村有點兒浪費咧(小聲說)

(還有我也不懂為什麼家具開幕展請來的麻豆要扭動成那樣 安安靜靜的走秀不行嗎??)

第一集其實就把大家的感情走向交代的很明顯咧

之後大概就是木村一點一點攻站長腿姐接的心

筱原涼子愛在心裡口難開(她每演一部我就好喜歡她劇裡的角色)(我有點兒心疼她 )

北川景子(她真的好漂釀  但有長腿姐接在旁還是輸了一節)喜歡木村可是木村不喜歡她  大概會當個壞女人 

妳看  是不是老梗(攤手)

可是我會期待長腿姐接在裡面的發展

畢竟台灣人登上富士月九又是演女主角的真的很少見吧

而且她真的演的很努力  尤其是說憋角的日文  超好玩的 : >

 

最後是新參者

會看是因為阿部寬

不過才看第一集也是有點不太想追的動力

大概是對推理劇情麻痺了吧  演員們大部分我也不熟 

好像有勉強做笑梗但我笑不太出來

不過整體而言不討厭  也是有空就會看一下的那種

 

整體而言  這次的新日劇都好乏味啊

痞子英雄電影版快開拍快上映吧!!!!!(可是沒有痞子了還會好看嗎  哭)



 照片 042-1.jpg

5/9(日) 天氣大晴 

 我想夏天真的來了  唉   惹人厭的太陽啊

地球生病了  離2012很近了呢

上圖是我的小蘿蔔

蚊子咬的很平均吼   所以我就加了一些東西

好可愛啊XDDDDD

不知道是最近想小丸子點數想瘋惹   怎麼覺得他有點像山根咧yamane.jpg ~  噗

今天終於去看了交響前篇  好開心  有種願望達成的感覺

如果希望的事情都能這麼順利實現就太好了

看了後篇的預告整個有揪在一起的感覺

我好喜歡千秋親野田妹那個畫面喔  很sweet的情侶感

而且和春現在拿卡去還送一張免費電影票  超划算啊~~~~

 

還有今天是母親節

小熊麻   母親節快樂啊

 

最近發現了一部還不錯的漫畫  叫「我們的存在」

我覺得氛圍有點兒像「NANA」(我看過的漫畫太少了只能用有看過的來形容)

會採現實和過去和未來交替

整體的氣氛還蠻慘的  但人物有些對話還蠻好笑的

目前出到12集....2008年的時候是12集   現在都過多久了啊=口 =

雖然看到某些段落有點不耐   但就是想看結局

所以  拜託繼續出吧  お願いします



new one.jpg

5/4(二)   天氣大晴

其實是3月底燙的了

不過電腦昨天晚上才回到我的懷抱   所以我終於可以po了呀

剛弄完的時候好不習慣

當天晚上還做夢  夢到自己其實還是長髮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是短髮有失落到咧


設計師ㄧ刀下去的時候我有嚇到  結果她說>你說的那個圖比現在這個更短唷!!問我要不要繼續

我馬上說諾諾諾

之後等變髮完的3個小時中整個人戰戰兢兢

這個長度應該是我剪過最短的了   還要燙ㄝ  又不染   我真是無法想像弄出來會變怎樣

我說>本來還想說弄失敗的話就綁起來  不過這個長度應該不能綁了吧@ @

設計師>哈哈哈  對啊   來不及了唷

........

幸好   成果還不錯   有看過的都喜歡

重點是我弄完這顆頭整個超年輕的啊!!!

如果素顏又戴眼鏡   馬上變國中生惹  噗噗

再去看我以前長髮的照片   會想說   這哪位??總覺得是不同的人啊0_0"

 

現在都過1個月了  有慢慢習慣是個短髮女孩(現在都不能撥頭髮惹)

不過不整理時整顆頭會很鳥   還有尾端沒燙的地方如果沒好好吹隔天早上起來會大翹   有點兒小麻煩

雖然我喜歡我短髮的樣子

但現在又羨慕起長頭髮的人惹

短了就想要長   長了就想要短  

唉    查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