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四)

恩.....考慮了一下還是把交響的banner換掉惹

因為有些舊文的字體是設成黑色  如果背景是深色的看文章還蠻吃力的

雖然我很喜歡野田妹跟千秋啊-v -

不過新換的這個banner好粉好可愛呀~~~好春天啊~~~~(轉圈圈)

雖然今天風好大超冷的

 

又  禮拜天考完了

只能說企管無敵難的啊

前4題我看了題目就開始皺眉

一路皺下來

還有豆花妹跟瑤瑤   出題老師整個很跟得上時代潮流

還有客戶一年拜訪**次然後總共要幾個業務員這題只修過基礎的行銷根本不會吧!!

還有生產效率...這題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我還是不會(攤手) 

還有(a+4m+b)/6這個公式....公式我有背但她不是考公式這麼簡單而已   它還幫我把答案算出來(好貼心)然後問我變異數是多少.......= =

   

考到一半我都想撕考卷惹!!

哪來的大意啊??考這麼細!!

整個很挫折

 

真的   國考真的不好考啊

但他還是會取前31個

好啊 就讓你去取吧

因為我太小看你惹是我的錯啊!!!

我要再加很多點油兒

 

然後我的電腦在考試前4天壞了= =

但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有先備份資料就是   還不至於太嘔

所以雖然考完想把之前沒打的網誌補上 可是主機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無法PO照片

這幾天是先用大口呆從公司帶回來的NB

NB放我桌子上很占空間 而且用之前要先接一些插頭 有點兒麻煩

不是我的電腦用起來就不習慣   我開始想念我的電腦惹

 

對惹

最近會看一下PS男  沒有很認真在發漏

劇情就是偶像劇套公式那樣

不過有些台詞還蠻一針見血的 按個讚

我也有小喜歡溫昇豪(可是他染髮後好適合去演三立8點檔那種路線喔)

藍正龍演的真的很賤還蠻好笑

兩位女角本來演技就不差 

喔我要說的是片頭片尾很有質感 

片頭曲「我是誰」的編曲我也好愛   是Magic Power唱的 我們家五月天的師弟

我整個人是與有榮焉啊(飄)~~~

   


3/14(日)

 

掐指一算   考試時間就是下禮拜天了耶

「時間他正一分一秒飛奔遠離我」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套入五月天的歌詞

上禮拜二是哇奔郎破蛋的日子


E634派了兩位代表送來蛋糕禮物跟祝福

那天真的是爆冷的!!!總之那天還蠻甘溫的

是否我考上後能請妳們吃薑母鴨來報答呢(噗)

我想詳情等我考完還有領到照片後再來看圖說故事吧

 

考完有好多事要做

弄頭毛不想染  可是想弄短弄捲  課以嗎?不要老氣喔!!設計師你幫幫我!!!!

交響情人夢這個我stand by好久惹   可以等我到4月第二個禮拜吧??

魔境夢遊好吧  為了交響  這個只能放到二輪去惹  反正我又不能看3D

攻其不備怎麼光看預告片就有點熱淚盈眶了咧?我哭點有這麼低馬??這個也要放到二輪了吧??這是想看的第三順位

 

事實上我也想豪氣的去電影院買3張票一次看夠夠   當成二輪看就對了  噗

可是目前我的存款在倒溜  弄頭毛勢必要花掉不少  我做人還是不能太超過

 

話說我上禮拜  又做了件超級白癡的事

就是張小白打了電話來 但我沒接 我個人的習慣是用簡訊回傳問她怎麼了

收訊人電話很自然而然的就輸了一串號碼

沒錯啊張小白的電話我被的可溜的怎麼可能背錯呢(撥瀏海)

簡訊發送完不是會有一個已傳送給***的訊息嗎?

結果這個***不是張小白的名字!!是我剛輸入的電話號碼!!

所以我是傳給誰去了??查了一下這的確不是張小白的號碼

可是這個號碼我超熟ㄝ!!又不在我手機裡?是誰的前號碼嗎???

後來跟張小白通電話  我就問她「有誰是用這個號碼的嗎?你不覺得很熟嗎?」

這傢伙說「ㄝˊ對啊 好熟喔 好奇怪喔~

總之這是個不解的謎

但似乎也沒在我心中佔很大的分量

結果呢

有天我的記憶突然又恢復了

 

 

 

甘!!!!!!!!!!!

我傳到腦殘O那裡了辣!!!!!!!!!!!!!!!!!!!!!

 

 

吼~~~~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之前上班要傳給S的MSN傳到他那裡也就算

因為就坐隔壁可以直接按叉叉關視窗然後找機會清對話紀錄(反正他自己也常常不看就直接把視窗關掉)

阿結果現在簡訊傳到他手機裡

這個我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辣

幸好他是個老人平常簡訊都叫我幫他看

但也是有時候他自己會看  然後問我這是誰傳的

幸好他沒有把我的號碼輸入到他自己的手機

而且我應該是沒傳什麼奇怪的內容(吧)

趕緊罷拖S幫我處理掉  她應該有收到我的求救訊息吧=口 =

(張小白在那邊跟我搭什麼腔  還好熟咧!!!)

我真是蠢到家了我................................4a754ee879144.gif

我要趕快把腦殘O的號碼忘掉~~~~~~~~~~~啊~~~~~~~~~太可怕惹~~~~~~~~

 

看來我做不好私人助理這回事

傻傻分不清啊


 


3/1(一)

 

3月了耶

辭職到現在已經1個月了

上禮拜開始正式的補習

結果呢  上課的第一天  班導說車子要停好  不然這邊很容易被托吊喔

我還想說補習班應該沒這麼狠(吧)

如果拖吊車來了應該會通知(吧) 

然後下課的時候發現我停車的那區怎麼空空的?找不到我的車

當時還自我催眠  想說不會吧  被移到別區嗎?還是我根本不是停這區??

好傻好天真

當然是被托吊了啊!!!!!!!我居然還可以自我催眠成這樣!!!!!!!!笨蛋!!!!!!!!!!!!

就這樣花了850= =..........甘.........4a754ee879144.gif

人生第二次補習被托吊  

後來我發現這區真的超難停車  我每次都很不甘心的去寄車

補習班也沒有專屬停車場.....明明錢就賺很多

還沒考上就先花了一堆不必要花的  

真不知道選這間補是對的還是錯的

就如同踏上這條路不知是對的還錯的??

 

補習時也發生了一件超蠢的事

禮拜五的英文在7樓上課  聽說是已經開課兩堂了  我們這批報的是從第三堂上(好怪)

反正就是上課前跟大家一樣自行劃位(上英文的人好少!!)

占了位子後就去3樓領課本(真的很怪  從頭到尾都沒有班導出現說明沒課本的人要去哪拿? 位子要自己劃  是因為已經上兩堂的關係了嗎? )

在3樓排隊等時,我前前方的A跟補習班的人說要領英文課本

補習班的人說>今天英文沒有教材喔!!

我本來還想說 喔  原來如此~難怪沒有人在教室發課本

因為前方的B聽到這句也準備走了  我想我們是一國的  就跟她確認一下>請問你是上12樓的嗎??

她說對

我就放心的跟她們一起搭電梯回教室

至始自終我都沒發現我根本不是在12樓上課啊XDDDD

一定是因為昨天在12樓上課的關係  我腦波也太弱了吧

然後電梯來到了12樓   驚訝的事發生了!!!

本來沒什麼人的教室(7樓)瞬間坐了滿滿滿的人(12樓)

我想我是走錯時空了嗎???

那瞬間是很驚悚的!!!!!

我開始找我佔位子的東西  發現根本沒有我的東西啊!!!

雖然說沒有是正常的   可是當下我覺得超可怕!!

我是把東西放哪去了??我剛剛到底作了什麼??為什麼去個樓下感覺時空都變了樣??白痴!!

後來我腦子裡的線突然接了起來,原來我是在7樓上課辣!!!!!笨蛋!!!!

回到7樓後  想說我這樣樓梯上上下下都流汗了  還是沒課本啊(因為我發現隔壁的同學都有課本)

只好跑回3樓  結果3樓說   7樓的課本可能要去總部領......馬的= =

 

現在回想那一瞬間  我真的白癡到一個不可思議

前天吧  在家裡燒開水

想說先來上個網    一上網不得了   大概1個小時左右   覺得渴了去廚房倒水

才發現我居然在燒開水=口 =

幸好我水壺裝的超滿   還沒燒乾   可是真的太可怕柳........

這種腦袋怎麼跟人家考試

 

但無論如何

只要考試的東西記住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