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9.jpg

(今天一口氣出清好多網誌  想把這陣子的空白補回來就對惹:P)

跟小熊去吃  大概是去年的10月份吧@ @

我有段時間很愛吃火鍋   後來就冷卻了

因為覺淂火鍋不管怎麼吃   火鍋湯頭都加一堆味素   火鍋料好像就這樣   都很沒創意

所以聚不是我指定的   是小熊(指)!!!!

聚也是王品旗下的連鎖火鍋餐廳

既然是王品集團來的  品質服務皆有保證(噗)

高雄五福店的聚   佈置的好禪式   感覺大家吃完都要去練功了那樣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居然用半跪的   嚇死我

很想叫他起立  不要跪啊不要跪   不要折我的壽!!!!

 

照片 027.jpg

桌面的餐具  右邊彎曲的白色線條請忽略  那是我無聊扭轉衛生紙的XD

前方兩碟醬料  右邊那個胡麻醬好好吃

 

服務生倒入湯頭後   會各盛一碗給人客喝  然後笑瞇瞇的問「好喝嗎?  我們的湯頭都是精選昆布熬煮的喔」

雖然明知道味素加一堆(因為回家後口很渴馬)   但還是說「好喝啊~揪咪

矮又~大家心照不宣拉~

小熊點的昆布滋養鍋 是用中藥藥材下去煮的 可是沒什麼藥材味 挺好喝的:p

 

照片 026.jpg

我跟小熊都是吃最便宜的340+10%的套餐

這是我們兩個的菜盤  很大~~~~一盤  挺豐富的

 

套餐中的手工創意單點部份

我還暗自開心  想說聚好有創意 跟別人家的火鍋料不太一樣

很假掰的選了「野菜豆腐、千層蟹絲捲雙拼」這道

小熊則是在我的脅迫下選了「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

要吃的時候超開心的

沒想到啊沒想到

味道也超奇怪的=口 =   完全不合我意!!!!!

給我普通的火鍋料啊~~~~~~~~~~~~~~~~~~~~~

 

照片 028.jpg

火鍋肉片也是很大一盒  不過其實就薄薄的鋪著這樣  但看起來會很歡喜:p

聚很貼心的是  還會提供撈肉末的湯匙ㄝ~~

我已經沒吃火鍋很久了   不知道外面的火鍋世界是否這樣

但我覺得湯有沒有撈肉末差很多

像我吃火鍋  都是菜跟料全丟進去煮(越快熟的就快吃的時候再丟)

然後肉片

可是之後要喝湯時   就覺得加滿蔬菜精華的美味湯頭被那些肉末毀惹!!!!!

這時候如果把肉末撈掉  喝起來感覺有差ㄝ

日本節目那些熬煮拉麵湯頭的師傅都是這樣教的唷~~~~

 

照片 030.jpg

最後來碗甜點做ending

這是精選桂花赤豆釀

王品集團的餐廳  甜點有互通就對惹

這跟原燒的桂花紅豆湯是好兄弟馬~~~~

 

 

一套這樣吃下來  老實說我沒飽ㄝ

其實還可以加點  但我覺得不算便宜呢

可是小熊直嚷好飽好飽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年輕人與中老年人胃的差別(吧)

年輕人果然還是走吃到飽路線的

論精緻度而言聚當然還不錯(食材新鮮度我實在比較不出來)

不過下次再來   應該是有人願意請客我才去吧:P

否則要我自己掏錢出來很難唷(搖手指)

 

之後在聚發生了一些事

 

 


在吃東西的或剛吃飽的千萬不要往下看啊

 

 

 

 

 

 

 

 

 

 

我只能說

 

 

 

 

 

 

 

 

 

第一次體會到賽滾的滋味柳~~~~~~~~~~~~~~~~~

還差點沖不下去我的天啊~~~~~~~~~~~~~~~~

 

 

 

 

 


這好像也是我當初猶豫要不要寫食記的原因??

只要一寫就會想起這件事啊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