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跟寒假都沒有出遠門過節

除了跟朋友們出去吃過幾次飯

最多時間就是宅在家(噗)

來記錄一下那段時間跟之前的時間看過的片好了

 


一、時效警察<1>&<2>

001106.JPG

<劇情大概>

每個案件都會有一個時效期,過了那個時效期還沒追查清楚的案件,犯人就可以安心了

在警察局裡的"時效課"就是專門接受整理這些時效案件

因為沒什麼重要的工作,所以這個課裡面的人通常都無所事事,所以對話都很妙

某天小田切讓為了培養興趣(他突然發現自己沒有興趣而苦惱:p),

決定以"清查這些時效案件的真正犯人"來當作自己假日的樂趣

暗戀他的三日月靜就一起陪同前往

在查明真相後,小田切讓就會掏出一張小卡並蓋上自己的章,小卡上面寫著"我絕對不會說出去"讓犯人安心。

 

是部很妙的日劇

完全符合日式幽默XD

雖然推理的過程跟犯人(他們每集的犯人都越來越誇張的妙)犯案的動機常讓我看的霧清清

可是他們演員每個人的互動都讓我看的樂不可支(第二部更好笑一點)

也常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例如小田切讓會說>禮拜天不戴眼鏡,因為他不是英國人(干英國人屁事啊~噗)

不得不說男主角小田切讓真的是MAN男(渾身男人味啊~~~但他在這部戲裡髮型很好笑)

女主角三日月靜(麻生久美子  飾)一直覺得她好像一個人,後來發現她跟台灣的雜誌麻豆"李玉琳"很像ㄝ@@

三日月在裡面穿的衣服跟包包都是我的夢幻逸品=___=(噗)

啊對了~~"交響情人夢"裡的那個拿著鐵扇的老師(抱歉我忘了叫什麼= =)也有演這部喔!飾演一個自戀的警察,常常因為從小田切讓那邊聽到什麼然後破案,在吹噓是自己的功勞,不過MAN男從來不會計較這個XD

因為看的時間有點久了(暑假後了吧?)~所以無法太詳細介紹

 

PS.那天看了偉士牌的網誌,發現這部日劇的導演"三木聰"有導過之前我很有興趣的一部電影"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那時候看了這部片的預告就覺得超妙的~沒想到是同一個導演導的~果然有同樣的風格XD


 


二、我姐是惡魔

 

未命名.JPG

(按圖可連結自緯來官網)

日劇原名是"正義的伙伴"

所以我只能說緯來真是翻譯的太貼切了

看完這部片,真是慶幸我出生前還沒有這部日劇

不然要是大餅看完後...我還真不敢想像........

既然片名翻譯的那麼貼切,大概就猜的到姐姐是如何壓榨妹妹的

遇到不好的事情就報上妹妹的名字

看到喜歡的對象就逼迫妹妹去探聽對方

真的結成婚後還持續壓榨

打掃洗衣煮飯 連參加夫家的葬禮都還要妹妹幫忙打點一切(志田未來在裡面才高ㄧ啊

或是對妹妹的心上人說>我妹會在浴室裡用屁唱歌喔 噗噗噗之類的

但通常姐姐做的惡魔事情,居然都剛好帶來正面的效應,大家就會說山田優是"正義的伙伴"

看完這部日劇~也完全顛覆我對山田優的形象,山田優真的演的太經典啦>_<

本來就很會演戲的小妹妹志田未來當然演的有多厲害~就不用說啦

這部是在我12月那時候完全不知道該看什麼的時候,林雅推薦給我的

沒想到緯來寒假的時候就開播

所以又跟著電視斷斷續續的看了幾集

還是ㄧ樣好笑XDDDDDD

總之這部真的很經典就對了啦



三、愛情殺手吳水晶

post-235364-1186726328.jpg

很久沒有認真的看過一部韓劇了

每次前面都很好看的韓劇,後面就會陷入芭樂公式(咖啡王子的芭樂公式我看了都想砸電腦="=),看的令人疲憊

其實這部也一樣

但前面真的很吸引我咧

女主角吳水晶雖然在高中時代是個搶手貨

但一再挑選對象的結果到了34歲的現在反而單身 並步入中年危機@_@

她之前在婚禮上拋棄的前男友大胖子高萬秀,8年後突然變成一個又高又帥又多金的高爾夫球選手"卡爾"回國

那這部韓劇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女主角還真的不怎麼樣

眼妝很濃

又黑又胖(但身材好)

勢利眼講話酸遇到想要的對象就不顧一切的想要勾引對方

雖然表面上覺得家人是個累贅

但其實是為了給家人一個安定的生活,才會想挑選多金的對象(但多半也是因為自己愛錢啦:p)

 

致於第二女主角陸大順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長的就是ㄧ付柔柔弱弱的樣子

沒想到她是個心機鬼

一開始以為她一直被店長(吳水晶)酸很可憐

沒想到她私底下的報復行動也不是蓋的

真的是人心可畏啊....................=口 =

因為她真是心機的太可惡了連帶我也看不慣她的眼尾眉毛嘴角都下垂

整個就是衰人樣(入戲很深ㄝ我XD)


嫌東森播的太慢

就自己找來看

不過看到11集(集數跟東森的不一樣)後同樣也是陷入芭樂公式...所以目前進度停滯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