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最近看過的電影

這個寒假發現電視播了好多部新電影,再也不是ㄧ直重播的

(按以下圖片可連結自YAHOO電影介紹)

 


 

一、扶桑花女孩

6122.jpg

是我自從看了"料理仙姬"後就很喜歡的蒼井優主演

當初電影上映後沒有很吸引我

大概就是一部一群人很努力最後終於成功的感人熱淚片

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那天轉轉轉就轉到了

沒多大感想

就是還不錯  這樣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片又想小哭一下(黑啦 我有小感動一下)可以看

 

PS>>

日本搞笑團體(歹事~不知道團名~只知道黃金傳說偶爾會出現他們挑戰)的那個小靜也有演ㄝ    XDDDDDDD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好好笑(她在戀愛情結裡面也有出現)

而且我從來就不知道她那麼大。隻。

站在一群瘦小的女孩兒裡面跳草裙舞真是太妙了XDDD

 


 

二、蜂蜜幸運草

2245.jpg

蜂蜜幸運草是我喜歡到想去買回來收藏的漫畫

台灣跟日本都有拍成戲劇

最先推出的是電影

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蒼井優

後來好像有說如果到了二輪就會去看~不過也忘了這回事

那天也是突然轉轉轉就轉到了

不過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完全部

因為那時候好像另一台更想看的

不過我看到的片段都還不錯

感覺比日劇好看ㄝ@@

有那種fu

改天去找來看完>__<

 

PS

1.我後來知道日劇不吸引我的敗筆之ㄧ在哪...生田斗真演的竹本太帥了啦= =漫畫裡的竹本完全是個平凡人啊XDDD

 

2.台灣改編的這部雖然一開始很吸引我 但看到後面整個無力  fu都沒了 所以我連完結篇都沒看~還是漫畫最原味!!!!

 


三、厓上的波妞

2809.jpg

波妞波妞波妞

波妞真的好可愛

宗介也好可愛

宗介的馬麻我也好喜歡唷

 

宮崎駿的卡通一向都很吸引我(雖然神隱少女後的就沒有很大誘因= =)

每次轉到都會停下來看

最喜歡的還是魔女琪琪(黑貓好可愛)

那天吃完古拉爵去逛誠品時

發現了宮崎駿的卡通周邊小特展

我跟小白還有張薰的新朋友很興奮的討論起來

宮崎駿真是大家的回憶ㄝ

(我好想去吉卜力美術館唷

 

啊不過這部真的有點小失望捏

最後的劇情沒有很對我的味

喝哩嘎災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

所以看完的感想是....

波妞好可愛(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