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3.jpg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後隔天早上帶張小白去吃了小麥胚芽

我們這天很幸運的坐在窗邊

 

照片 034.jpg

聖誕樹裝飾品好可愛

號碼牌我特地選了5號

 

照片 038.jpg

早餐飲料我加價選了伯爵奶茶  好好喝

 

照片 039.jpg

鮪魚三明治餐 好像是115??

很巨大的一份

麵包我選胡蘿蔔吐司  完全沒胡蘿蔔味耶

吐司烤的好香好軟

這天早上餓壞了  所以吃的很快

 

照片 031.jpg

然後這是去搶五月天捷運卡的早上

難得假日很早起床

又去了小麥胚芽  飲料選了水果茶  器具小的很可愛

它這個小杯子裡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先裝一層甜滋滋的醬

 

照片 032.jpg

料很多  喝起來桔茶味很重

可是小杯裡甜滋滋的醬不太討喜

雖然可以回沖

但我喝完一壺就決定回家惹

 

我還是覺得伯爵奶茶真的很讚

店員說是加鮮奶

應該沒騙人吧@@

 

小麥胚芽真的很可愛啊~

我很喜歡-v -

 


參考看看

高雄早餐。小麥胚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