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yadee考完試  約我們出來聚聚

地點在林雅推薦的Tobey's   離漢神巨蛋站很近   巨蛋斜對面的銀行那條小巷走進去  之後右轉   應該就到惹(科科)

藏身在一排房子的一樓就對了  轉角那兒

 

入座後先跟店員拿MENU   這裡有低消

飲料續杯可半價

如果人客太多的話  就有限制時間

不過我們這兩次去都坐超~~~~~久的

玩遊戲真的是很讓人欲罷不能耶

照片 041.jpg

餐點都是輕食類的 (菜單底加)

圖中是羅勒雞腿肉三明治加點薯條,三明治有兩塊 分量挺紮實的 薯條好吃

其它的餐點我就沒多大印象了

(後來又去拜訪了一次  不推薦炸餛頓)

 

點完餐後  先玩遊戲打發時間(因為餐點要等一段時間)

玩什麼遊戲呢??

我們都很期待

小小的店面放眼望去  都是我不認識的遊戲@ @

照片 051.jpg

 

店員會幫你推薦

她推薦我們的第一款是猶太麻將

未命名.JPG

詳細規則我忘了  那天我們腦筋打了很多結   不太懂這個的真諦再哪  所以玩了一輪 

到餐點送上後   決定放棄XD

加入我們的是一個常客小弟弟

大概小學幾年級吧

他看我們很笨  一直很熱心的教我們   後來還加入戰局

他說他店裡的遊戲都玩過了   於是我們請他推薦他最愛的一款

 

照片 039.jpg

當拉~~

他推薦的是這個   卡坦島

規則有點複雜   可是上手後就很好玩了

(因為我贏了馬~~~~哈哈哈)

我們這天玩的是中文版的  英文版的比較漂亮   還可以擴充

弟弟跟我們耗了很久   因為我們都不熟規則  看的出來他解釋到要抓狂了   哈哈哈 

 

照片 062.jpg

後來玩了這個

卡卡城(的樣子)

玩法很簡單  跟前幾項比起來都是小兒科

所以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輸了   噗)

 

 

這家店其實還蠻能殺時間的

而且跟不熟的朋友來也很OK   因為遊戲玩下去就不尷尬了

但前提是大家都喜歡玩動腦的遊戲:p

因為店裡餐點沒有套餐   點下來大概200左右(不用服務費)

就餐點而言CP值似乎不高   不過這些原版遊戲都很貴  所以能邊吃邊玩也算OK拉

喜歡的遊戲還可以跟店家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