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6.jpg

上禮拜陳10說她要來高雄,她想吃FRIDAYS

曾經FRIDAYS也默默的躺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不過因為它的價位不太可親加上要多人去比較划算,所以不知不覺中它就消失在我腦海裡惹

突然間又被陳10提出,是有那麼一點躍躍欲試的感覺,就湊成五人組前往五福店啦


照片 028.jpg

有訂位的我們坐的是靠窗的4人位,但我們明明有5個人啊!!

加上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小

菜又一直很沒展節的出

桌面真的不夠用柳,幸好它們家窗檯很大,有些東西我們乾脆就放到窗檯上惹

 

FRIDAY'S提供的是美式料理,餐廳也很走昏黃美式風,吧檯還有電視可以看體育頻道

紅色就是他們的代表色了吧我想

加上店裡一直播放著很High的西洋音樂(幸好不是電音....)(但我聽久了還是覺得好吵= =)

新年來這裡好像很喜氣(吧)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過,所以被菜單弄的眼花撩亂

加上今天也不點牛肉,基本上我整個人就沒多大意見,

而服務生推薦的4人套餐(2200+10%)也被朋友的姐姐否決那個並沒有比較划算,

因為我們多半都要自己單點飲料,套餐提供的菜色有的人也不喜歡(但對我來說都一樣)

所以我只說了想吃香草冰淇淋布朗尼這道甜點,跟想單點的飲料

其它就慶菜吧~我人超隨和的~噗

後來決定了999+10%的雙人套餐,另外單點想吃的這樣

 

照片 032.jpg

這應該是套餐裡的凱隡沙拉(吧)

一送上來就有超~~~濃郁的起司味(我剛看它們的網站發現沙拉醬可以選的樣子ㄝ>_<)

我都快吐惹

幸好實際上吃起來味道還不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加上這是唯一的一道蔬菜,後來我狂吃這個

 

照片 037.jpg

下面那盤是香酥馬芝拉條(這道是單點的樣子)

要不是跟朋友的姐姐不熟  我一定阻止她的啊=口 =

我這人最討厭的就是起司起司起司

不過既然都敢來美式餐廳就要有所覺悟有吃不完的起司,而且錢也付了,菜也點了,就還是得吃吃看

(不過這三小條要價220我真是圈圈叉叉點點)

一人一半的起司條也不是那麼膩

熱熱的吃還會牽絲

好啦  口味也不壞  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附的那個番茄醬好像是真的用蕃茄弄的 很新鮮的番茄感覺 還挺美賣的

 

後面那盤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剛看了FRIDAYS的網站MENU,應該是帕米森雞肉酥餅(吧)(好像是套餐裡的)

裡面也是起司....然後有小雞肉塊...??

好像是它的起司味讓我不酥湖...的樣子

總之對這道菜沒多大印象柳

 

照片 036.jpg

不知是套餐裡的還是單點的

這道是炸的雞料理(sorry我實在找不到名字 噗),同樣上面也有起司醬覆蓋(要翻桌了)

雞肉還挺柴的,後來我們把雞肉分塊加了還沒吃完的凱隡沙拉進去~又是一道~噗

後面那坨薯泥還美賣

 

照片 038.jpg

哈  這張照片很明顯是對比調太超過了  將就一下

這道應該是南美醬醬好半雞

同樣雞肉也很柴 而且為什麼旁邊配的是地瓜薯條

雖然地瓜弄成薯條我是不討厭拉  丹丹也在吃了  但我就是想吃馬鈴薯薯條吼

附的那個橘色的醬拿來沾薯條個人認為挺合的

 

照片 040.jpg

飲料好像如果沒有特別說要先出就要等到餐後了

但吃到目前實在很需要飲料來解膩~所以就請他們飲料先出這樣

這杯是10單點的森巴陽光(NT90),比我的好喝

就是用鳳梨去調的飲料這樣,不過裡面碎冰超多的(是說這種飲料去冰也不好喝啊)

因為10也不太能吃冰,所以等冰都溶化後整杯變超淡的

 

照片 041.jpg

這杯是葡萄柚之吻這是包含在套餐裡的,不管是雙人套餐還是四人套餐搭配的飲料就是這五款

不過.....幸好我沒選這杯  因為超像很淡很淡的感冒糖漿藥水啊

而且一點葡萄柚味也沒有

不知道主人薔文覺得好不好喝

 

因為雙人套餐是選兩杯

另一杯是10朋友點的巧克力香蕉凍飲

喝起來就像香蕉冰的氣味那樣  我還挺喜歡的(早知道我也選這個了= =)

 

照片 042.jpg

很雞饒的我本人點了這杯假期列島(NT130)

因為我想喝特別一點的但是又不想喝酒(不過如果酒味那麼淡我就可以點了說)

名字好好聽好像要去放假惹(無時無刻都在想放假啊)

結果這個味道超怪的

每個人喝了後都默默的喝自己的飲料

總之味道就是說不上來的怪~好像有鳳梨跟其他水果去調的奶昔這樣(吧)

跟今天吃的食物好像不太搭

早知道我就點熱紅茶~比較便宜還可以續杯

人家不是都有說嘛  最平凡的反而最美~大概就是這個道理柳

 

照片 043.jpg

這道是夠義式臘腸麵...不要再考我是套餐還是單點了

總之這篇食記真是處處充滿不確定啊  很不負責就對惹

是會辣的一道

然後我就沒什麼評語了

我剛看了MENU發現香辣泰國雞肉麵還有什麼鮮蝦寬麵好像很美賣啊 

為什麼沒有點為什麼沒有點呢???(搖晃某人肩膀)

還是說這道是規定在套餐裡的= =   我真的應該仔細看套餐內容的我

 

照片 044.jpg

FRIDAYS有名的炭烤豬肋排

這道是單點半份(NT490  整份NT830)我確定

味道還挺不錯的  醬料有點微甜

不過因為是分著吃所以OK  但我想吃多塊些就膩了吧

它附的就是我魂牽夢縈的薯條啊~~~~~

結果一入口...很明顯是冷的....就是那種麥當當薯條當下沒吃完放了一陣子後的那種味道

朋友的姐姐很帥氣的叫來服務生問,後來類似一位經理的人士說他們拿回廚房檢查看看這樣

 

照片 046.jpg

檢查後的結果是重新端了一大~~~~盤的薯條出來

就算我去好樂迪或吃到飽的地方看到有薯條我也不可能夾這麼大~~~~盤的分量

我只能說FRIDAYS真是太有誠意了

不過.....

雖然是熱的

但咀嚼久了還是發現這是冷掉後又重新炸的

很想跟FRIDAYS說,

ㄝ,麥當當就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而已,要不要乾脆跟他們外包薯條比較快?

反正你們祖國都是一樣的

哈,是說人家FRIDAYS本來就不是專賣薯條,它只是豬肋排旁的小配角啊小配角

所以我們要求很多 噗噗


照片 047.jpg

噹拉~~

這道就是我指定的香草冰淇淋布朗尼(雙人套餐附的甜點,四人套餐附的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端上來後整個很誘人啊>_<

 

不過.....

這道真是甜到不行

而且底下的蛋糕布朗尼也讓我傻眼

感覺是放很久的蛋糕柳?硬硬的,味道也不討喜(應該不是布朗尼就是這樣吧??)

總之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何堅持要這道呢?

這麼愛吃甜點的我終究還是沒把它吃完

 


5人吃下來總共是2575的樣子(加服務費)

不過....我想我大概是不會再來FRIDAYS了  除非有人請客吧

真的跟美式食物磁場不和啊 

 


回程的時候10載我們

在馬路上的一個迴轉

讓車裡的5個女人歡呼

哈哈哈  我們都覺得她酷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