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1.jpg

很不害躁的放上這張拍的很爛的圖

沒事

只是要說MOS新推出的韓式燒肉珍珠堡好吃ㄝ  這樣

去之前本來想說今天的套餐選沙拉好了

可是MOS現在的新品都會有特惠套餐韓式燒肉珍珠堡+大薯+飲料(好像是中杯)=135

人就是不由自主的會選定新品套餐 

(這就是羞昂姐接說的腦波很弱啊)

(造句>>我的網誌文字逐漸被羞昂文字侵蝕...這代表我腦波很弱啊!!!)

 

敝人一聽到韓式就認為這一定很辣  所以很俗辣的跟店員說"辣醬幫我放少一點"

然後吃的時候一開始只吃到甜甜鹹鹹的燒肉,想縮也沒什麼罵!!不是跟平常的燒肉珍珠堡一樣嗎?弄個韓式兩個字來騙人

等吃到中間的時候就知道厲害惹...很顯然是它辣醬沒拌勻  都給我擠在後半部

不過還辣的真好吃...  還加了一點兒泡菜這樣

但這天的洋蔥很不討喜  平常都軟趴趴混在燒肉裡沒什麼洋蔥味 

這天很明顯是要跟我打招呼提醒它還在就對了

 

&  天氣變冷本想來點熱飲 

但還是覺得喝大杯的比較過癮  所以手滑點了大杯的玄米抹茶

喝著喝著  就想到MUJI停賣的玄米茶了呀(哭)

yadee你還記得嗎??我們一人一半的那個玄米茶~~~~~

MUJI停賣了呀~~~~~馬的~~~~現在都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水果紅茶~~~

 

照片 022.jpg

這天在MOS陪我渡過晚餐的是這個逢田夏波的Switch Girl

這位女生很誇張

平常是個高中生大正妹  人氣NO1

私底下卻是個啦褟的女孩兒

就是會穿著運動衣脫鞋眼鏡亂七八糟的髮型去附近超市搶大減價的東西

內褲有分危險日跟安全日兩種

喜歡的食物居然是臭屋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日本鬼食物?反正漫畫裡說很臭很臭)

房間亂七八糟

姐接跟媽媽跟他一樣都是個Switch Girl

反正真的很好笑ㄝ!!!目前出到第9集~~~快去找來看看就對惹~~~

 


 

 

 

arrow
arrow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