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最近新推出的商品廣告看起來莫名的消暑ㄝ

不知道為什麼-v -

(不過那個多蜜醬我怎麼聽都是多米漿)

所以昨天晚上就噴去吃了

因為中午貪心煮了很大一碗牛肉麵,結果湯汁不夠整個吃起來很無味= =

(霸特COSTCO出品的牛腱真不是蓋的!!邱級嫩啊)

所以晚上就不想吃多蜜牛肉堡了(反正感覺跟之前吃過的蜜汁牛肉堡很像的樣子)

(牛肉雖然好吃  但我發現吃多會膩@ @)

改點了多蜜熱狗堡套餐(NT125 +大薯)

飲料加價25元變新商品夏威夷蒟蒻冰茶(還有蘋果口味的樣子 但我討厭蘋果)

 

照片 304.jpg

餐點都到齊囉!!

 

照片 301.jpg

感覺熱狗堡挺有份量的

先趁熱吃了幾根薯條後

來挑戰熱狗堡

 

霸特......

一點也不好吃

首先我開始吃的那塊 是完全沒醬汁的地方 整體吃起來很乾 所以猛配飲料

而且CM中的陽光男咬熱狗堡咬的好陽光

我就沒辦法咧

吃的有點狼狽

乾脆跟對付蜜汁牛肉堡的方式一樣先把野菜吃光光

單純對付熱狗跟麵包的時候

我發現COSTCO的熱狗真的juicy多了!!

如果摩斯跟它的熱狗互相交換的話

至少我現在吃的這個熱狗堡會加20分以上!!

 

然後它的主打醬汁>>多蜜醬

我本來以為很像之前吃過的蜜汁牛肉堡那樣好吃

但這款醬真的不和我意

清爽是清爽...但就是點點點...

而且就算我終於吃到了沾到醬汁的熱狗堡

我還是覺得整體不搭

 

結論就是這個熱狗堡點點點

而且我完全沒有吃完它的動力(是秉持著不浪費食物才吃完它的)

(繼MOS的鱈魚堡及蔬菜濃湯(的樣子??)踩到的第三雷啊啊啊啊啊~~~)

 

照片 302.jpg

我這天最喜歡的餐點>>夏威夷蒟蒻冰茶!!

沒辦法熱狗堡真的很乾

所以我狂喝它

可能是用玻璃杯裝整個質感UP

而且還丟了片檸檬

這樣加價25元我願意啦

(我很好騙ㄝ...不過如果是用外帶紙杯裝就騙不了我了  科科)

 

夏威夷蒟蒻冰茶喝起來就很像水果茶(有加鳳梨百香果)+寒天珍珠

喝起來真的很消暑很夏威夷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天熱狗堡表現的真的很糟

所以飲料的評價給的太高了:p

 

總之我推薦新品蒟蒻冰茶可以喝喝看

熱狗堡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