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送舊

今年送舊的餐點還不錯

是平價版的buffet  雖然吃起來都普普  但比去年的送舊好多了

學弟妹們也很用心在節目的安排

雖然倒數幾段音樂節目有點冷掉

不過最後面放給我們的ppt  看了好感動

"原來~兩年真的過了"

我們班的背景音樂居然是五月天的"笑忘歌"  我整首小聲唱到完  眼匡小泛淚...

 

-----------------------------------------------

6/9  謝師宴

在漢來43樓海港自助餐廳...

到底是誰規定吃飯店的謝師宴一定要穿小禮服的

害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最後還是妥協穿小洋裝...我真的很討厭穿裙子="=

早知道林祖媽就不提議要去漢來吃 (當初是想花500塊就可以吃800多的東西 邱級划算ㄝ )

不過大噱頭是張金水  因為我們要把她打扮成小公主

可惜可惜  那天下午還要考Auto Mod ,時間真的很趕

所以妝她自己隨便畫 我幫她弄電棒也因為時間趕弄不太妥 

大家都搶著跟穿裙子的男人拍照  我說 如果我當她經紀人抽成我那天就賺翻了XD

那天也真的一堆女生打扮的像是要去參加婚宴當伴娘...

嘖嘖嘖 

漂亮是漂亮

但走出去跟其他散客一起夾buffet的料怎麼看怎麼怪

如果是包場還好...

男生最好命  一套專題西裝穿到謝師宴都沒問題

123.JPG

附上一張跟我很喜歡的老師珍珍陳的合照

雖然她跟我不熟可是因為她真的很好笑所以我好喜歡上她的課  還跑去旁聽

很妙的是這張照片她的臉自動模糊所以我也不用幫她加工了 

反正她曝光應該也沒關係吧  因為她是老師

不過這張照片我的臉真的好圓(槌牆壁)

我以後拍照都要躲在角角了(淚奔~~~~~~~)


漢來的菜色

很大顆的生蠔跟螃蟹跟大明蝦跟一堆海鮮料  喜歡海鮮的來這裡會很開心吧

但牛肉很難咬  我吃buffet最愛吃的就是現切牛排了呀= =

哈根打死硬的跟石頭一樣   挖很久  後面排隊的人目光很強烈

敗筆在我太早喝芒果冰沙  味道很重  害我後面吃什麼菜都沒味道  喝到魚翅羹還是苦的=口 =

其他的餐點大致上也還ok

不過我目前吃過最特別的buffet真的是大八 

烤鵪鶉真的太酷了到現在都忘不了(雖然我沒吃)

 

那天老師們提早走  所以中場大家跟老師趕拍照後就再也沒有回到座位上的意思了- -

但我才吃兩盤半ㄝ

照片 306.jpg

一陣兵荒馬亂後回到座位上  其實也沒什麼吃東西的fu了

隔壁桌貢獻一盤甜點

左下角兩塊小蛋糕叫歐貝拉 可惜好甜 我吃半塊就不吃了

中間下面那個黑糖麻糬還不錯

許yadee居然趁我跟別人拍照的時候跟淑媛把右上角的抹茶蛋糕給吃掉了啦

厚!還好意思跟我說很好吃 

等我要去夾的時候已經沒有了>___<

在排哈根打死的時候有夾了一塊杏仁塔  味道很清爽沒什麼杏仁味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

6/11  烤肉慶生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這次的6月壽星有5位  傘三跟圓圓都是!!

那天早上天氣很不好  狂下大雨  幸好下午停了雨

但等大家烤的漸入佳境時又下了大雨 

許yadee很認真的紀錄拍照...  她真的跟張金水很像ㄝ(攤手)

蛋糕是生力美食的養樂多口味

一姐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沒想到是真的耶

吃起來非常清爽  完全不像是在吃蛋糕

解了一點烤肉的膩

那天烤肉的料味道都醃的好重  吃到後來根本吃不下去  狂喝飲料

我們訂了兩輪的清心

幸好不是同一個工讀生接的電話

不然62杯的飲料搖到手軟...應該怨念很深...

---------------------------------------------------------

6/12

烤完肉的晚上住許yadee家

結果她跟林雅嫌我很吵啦XDDDD

因為床有點小擠加上有點小悶加上我臉很癢(我懷疑是烤肉的花枝不新鮮)加上我晚上灌了1400CC烏龍綠

所以我持續淺睡狀態  4:00多時候還無法熟睡  窗外鳥叫聲很吵 我想說通常聽到鳥叫聲天就會亮了吧  結果也沒

許yadee突然爬了起來說她睡不著

過了一會兒她跟我說要跟品妤去學校看日出問我去不去  還用威脅的"要就快一點喔"

我本來想等她走就霸佔她的床

後來想說看日出這回事好像挺青春的  就跟著去了

 

早晨的空氣真的很好

照片 297.jpg

這幾天都在下雨...這天早上雲層也很厚  我本來在心理唱衰她們看不到的

等太陽出來時

背後的天空雲層是漂亮的橘紅色  天空很藍


照片 303.jpg

我們學校很酷  東西校區用橋連起來  橋下面是高速公路

 

照片 302.jpg

平常我都不敢停下來拍

今天很早不會有車  很放心的走道橋邊來拍高速公路XD

照片 308.jpg

然後太陽真的出來了  在我騎著愛心鐵馬繞了一下後

不過同樣都是手機拍攝  為什麼這張圖這麼小啊= =

 

日出看完  她們心滿意足後  我就先跟許yadee去吃早餐

難得這麼早起我不想吃太普通的  所以我們跑去吃虱目魚粥!!!!!

好像台南人喔:P

 

不過這天很忙

下午要做討人厭的Auto Mod報告  晚上要跟老師吃飯

所以回去後不能睡到自然醒= =  這天好累

----------------------------------------------------

6/15

倒數第二天搭捷運通勤

每天都要經過的青浦站明天放學就不會搭了

照片 296.jpg

 

然後今天想搭前面一點的車廂  於是調整了腳步...

結果搭到了痞子英雄的專車ㄝ@ @

照片 309.jpg

我這個位置剛好對著趙又廷

他就醬默默的目送我到美麗島站...心癢癢(但我有阿信跟千秋了不要勾引我了~~~嘎呀呀)

 

然後我這個座位能拍到的只有雷幕沙這塊

照片 310.jpg

但我不喜雷幕沙...

以前搭的車廂是我最愛的陳琳  所以我今天幹麻要換車廂呢="=

但又不好意思站起來在整台車東拍拍西拍拍(奇怪  平常這個時間點人都很少  今天特多)

所以只好默默的讓趙又廷看我了

-----------------------------------------------------

6/16

最後一天去學校...

真的很幹

生理期終於來了是好事

可是馬的肚子好痛阿  痛到要哭了

趕著出門上課前還拉肚子

一度不想去學校了  反正今天不是我報告

可是想說是最後一天  又會點名...還是糾著屎面去了

我的臉一路都很臭

 

放學後把小銀騎回家

希望下次來學校是來領畢業證書

不是來辦延畢的事情...

要不要延畢這件事情我煩惱很久

其實延畢也不壞  我可以安心的準備考試跟其他  游泳學日文都會很free

要畢業了  才發現沒有學到的東西好多  我好想再多學一點...但不想念研究所...

 

------------------------------------

6/17

錢換好了

該買的也買了

資料也查了

生理期也來了

終於有要出去玩的fu了

希望這次真的能去成ㄚ>_<我等了整整兩年!!!

可是6:50集合真的好早...這代表著就算我到機場再吃早餐最慢5:30就得爬起來...

 

買東西的時候聽到了那首歌

快哭了  因為會想到他

可是店員結帳結的很慢

我當下好想馬上離開


今天好熱

我沖了3次水

泳ぎたいな

 

--------------------------------------

6/18 

什麼!!Yahoo首頁說可能有輕颱!而且是週六起影響南台灣=口 =

吼~~~~~~~~~~

颱風滾開拉

老娘要去玩來湊什麼熱鬧!!! 尻你頭喔

 

做了這個決定不知道到底對不對...本來已經定下心了巴特又亂了

誰來指點迷津啊= =

 

今天是婉婉菜生日  本來錢都款好好要跟她去吃飯

結果她居然開心的帶著2隻寶貝狗去玩了@ @

原來唯一會讓她出遠門的還是狗...

我們這群人都輸了....


----------------------------------------

6/20

照片 297.jpg

昨天晚上隔壁鄰居家的曇花開了

小熊好興奮說曇花一現硬拖我去看

還問我"你怎麼不幫我拍曇花XD"

 

所以我就拍了...


結果呢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謝掉的曇花在我家餐桌上

中午它出現在湯鍋裡...

因為我有各天才媽把曇花跟小魚乾一起煮湯

不得不說曇花花苞長的很噁心

出現在湯裡更噁心

我覺得這好像恐怖片裡面出現的驚悚料理= =

 

但我還是喝了

真的一點也不好喝  湯糊糊的有自然芶芡但又比芶芡更稀

幸好沒中毒


----------------------------------------

6/28

兩光圓今天生日

不過吃飯的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

本來呢我們討論好的晚餐是老爹爹

因為壽星圓圓自己有提加上張金水要回台南了一定要讓她吃吃看


爸特!!


禮拜天晚上的老爹爹七賢店人么壽多

起碼有15人以上排隊

我們到老爹爹的時候已經19:00多了,再等下去吃到晚餐都要21:00了吧

(本來對老爹爹毫無興趣的yadee這時候突然覺得這家店好吸引她)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相約下次再來(禮拜一沒營業  禮拜二到禮拜五17:30開始  六日中午跟晚上時段 提醒自己一下)

想餐廳的過程中超想上網尋找的!!

網路真的很重要啊~~~~~~

反正後來就是七嘴八舌一番 我靈光一閃的說不如我們去吃查爾斯廚房好了!! 於是定案!!

前進新崛江的途中

發現了這個路名

一定要逼張圓圓跟他合照一下的

照片 009.jpg

歡迎全天下的壽星都來拍一下XD

 

這天的慶生氣氛很淡

因為時間很趕

不過壽星圓收到禮物跟卡片後還是覺得很開心&感動(但為什麼沒流眼淚!!去年都有XDDDD)

因為我還特地幫她製作一張屏商小吃地圖咩(撥劉海)

吃過飯後真的是各奔東西前程了

張金水要回台南找工作

許yadee暫時在楠梓住到年底準備去德國留學的事

張圓圓最好命要噴去屏東公賣局當公務人員

我雖然有兩份工作在考慮但同樣左右為難而且命中注定留高雄

不知道下次再相聚的我們職場學業生活進行的如何了

希望我們能順利都排到假&存到錢噴去東京迪士尼(還在想念日本:P)

別忘了要先一起去看陳在天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