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醬真的很可愛

小七離我家非常近

每天要通勤搭捷運一定會經過

加上前幾個禮拜店員失誤導致我不小心壓了500元在icash裡(我並沒有很想要前一波的點數啊)

所以最近只要3不5 10就往小七晃

 

上禮拜發現這個

照片 042.jpg

OPEN醬 包裝的仙貝~~~~~~

4入NT35元(其中一包小桃圖案已經被我吃掉了)

不知道ㄝ

OPEN醬的東西總是讓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帶回家

只要聽它唱歌看到它的廣告就會很開心

最近這個慶祝上海開幕的集點活動廣告也好可愛!!

我第一次覺得Jolin這麼Qㄝ@ @

這都是OPEN 醬的功勞吧

話說那隻筆我好想要

聽說可以單買NT66....

明天來去帶回家

不知道降考試會不會考比較好XD

 

照片 043.jpg

裡面的小仙貝長這樣

直徑大概5cm  比豆穌朋還小= =

吃起來沒有旺旺仙貝口味那麼重

但真不是我要說

這款真的好搶錢喔!!!!

一包裡面只有6塊~~~~塞牙縫都不夠

嘖嘖嘖

 

 

然後之前我還有買過小紅帽系列的滿天星  跟海底系列的野菜貝殼餅

小紅帽系列的包裝也很Q~~可惜我沒拍0_0"

這些應該都不是常態性商品

真期待下次出現的包裝是什麼^_____^"

 

最後來聽一下五月天之前為OPEN 醬寫的歌"開天窗"

這首歌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