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說過不再訂新版豆穌朋來打破心中的印象

但既然有人都在揪團了  我只要負責交錢就好  那就還是來...個一盒巧克力吧

因為我沒有把訂泡芙的事情放在心裡

也沒想過要主動去催找我參一咖的人(因為那位也不是主辦人)

加上4年級的課大家要在學校遇到很難

加上剛好送來的那個禮拜是母親節大家都回去過節了

所以我要說的是

等我拿到泡芙時據說已經是泡芙送來後的第四天了

 

唉呀呀

不妙

我記得豆穌朋是當天吃會最美味啊

而且之後的保存方法還要看主辦人跟幫我領泡芙的人聰不聰明

才能決定豆穌朋好吃的價值...

嘖嘖嘖

 

照片 037.jpg

(65元含運/6顆裝  詳情訂購免運資訊我已經不清楚了  因為這回不是我揪團的)

這是新版豆穌朋盒子(可跟得記比較)

盒面上也會貼口味貼紙

比起舊版的要在那邊 巧克力 咖啡 傻傻分不清楚 好多了

但我比較喜歡得記的盒子

 

照片 038.jpg

盒子上面有寫保存方式

我想小愛一定是冰冷藏= =(不妙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照片 039.jpg

盒面上的訂購資訊

 

照片 040.jpg

每個都用塑膠袋包好

照片 041.jpg

打開之後的大小就跟舊版豆穌朋、得記的一樣大小(就我食指的長度6.5cm左右為直徑畫圓)

形狀外皮我也分不出差別

 

因為我ㄧ拿回家就先冷凍起來

之後再照它盒面上的說明~烤2到2.5/min

吃起來的話...

我真的只能說...不太妥

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還是不錯吃

但內餡吃起來有粉味

啊~~~~~~~~~~~~~~~

殘念啊~~~~~~~~~~~~~

大概真的是因為保存不妥當加上不是吃到當天新鮮直送的關係吧

 

總之跟原本記憶中的有落差

儘管這樣

我還是要說再也不嚐試了= =

我決定要一直支持得記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