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推美食吧XD

豆穌朋泡芙(圖為巧克力口味)


 

一個直徑大小約為我食指的長度6。5cm

不算大,一個大概2、3口能解決

(像大炳那種嘴一口就沒了叭我想)




波羅般軟軟軟的外皮,

一口咬下,內陷綿密而不膩(打一打口水又流下來了= =)




偏牛奶巧克力的食味撲鼻而來迅速填滿你的感官

吃了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阿~~

歐買嘎

叫我去豆穌朋的工廠上班我都願意

==========================

話說會知道這等美食,

是熱中於ptt合購阪的朋友大力推薦

我ㄧ聽到巧克力就受不了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愛吃麵包類泡芙

因為以往吃過的都是噁心巴拉的奶油口味

唯一通過認證的是寒軒賣的巧克力泡芙(我沒有拍= =)

再來就是這豆穌朋!

一盒7顆我不到半hr就磕光了XD

經過我的大力號招~順利的在班上完成2次合購

這是屬於畢業前的美好回億嗎^____^

==========================
沒想到正打算再辦一次合購

豆穌朋卻漲價了>_<(大哭阿我)

目前是統一價8顆/盒 $95

運費也有變

本來想說趁著去台北念書可以吃到不用運費的泡芙
(以前是彰化以北滿多少不用運費,現在不清楚新方案)

但很有可能要繼續留在高雄。。。是禍是福?8/9分曉

想到不過才短短的一個月前一盒加運費也才80

現在要100以上

整個就很無力

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有那麼困難嗎(攤手)

==========================

豆穌朋泡芙口味有:巧克力、原味(奶油)、咖啡

我本來就不吃奶油跟咖啡,所以交給我評不準

根據我同學們的說法

咖啡偏酸,很大人的口感,可是很好吃

奶油香味很濃郁,超好吃

至於其他分享過的網誌說法

大多數人都是推奶油

見仁見智囉

==========================

*豆穌朋訂購電話:02-2910-9475
      傳真:02-2914-9741

*分裝的塑膠袋:2盒給一個(但一個袋子可以裝3盒)

*保存方式:

1。常溫6hr
2。冷藏3天
3。冷凍6天
 
 
*食用方式:
1。拿到就直接吃(我認為這是最好吃的)
2。冷凍後拿到烤箱烤(我家普通小烤箱3min,4min就有點焦囉),烤過後外皮酥脆內陷變成冰淇淋狀~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