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換菜碗碗當總召~網購八番坊

她家的蛋糕都是8吋的~我想說一個人一定吃不完,加上之

前鄰居送我門的網購"藍莓波士頓派"上層的糖粉嚇到我們

~所以決定跟小白張分食4分之ㄧ的巧克力蛋糕(130元)

不巧被我撇到牛ㄍㄚ糖~在學校影印店那吃到的抹茶牛ㄍㄚ

糖不甜不膩的口感不小心被勾起來~加上看到它網頁的時機

正是我肚子餓時~沒想太多又下訂法式巧克力日式抹茶

150g(1份是300g/130元)~接著就興奮低期

待它們的到來



==========================
本來可以很安詳的待在家等白兔宅急便送來~無奈白兔宅急

便負責人小白張臨時決定不來高雄上她最後一天班!

(老闆~她翹班~她沒把你放在眼裡!!)

實在不忍心看她從鳳山騎來高雄就只是幫我送吃的

所以跟她約在中正高中見面~算是我門的中介點吧

剛睡醒的我眼睛還霧霧的~迷迷糊糊梳洗後就上路~中正路

的路況也太爛了八~我這樣來回完全被震醒

抖抖抖的去~又抖抖抖的回來~抖抖抖抖抖抖抖

==========================


巧克力蛋糕打開後是這樣~不知為何小白張多給了我半塊?

良心未憫吧~看在我平常對她那麼好的份上

有聞到些許的巧克力香,糖粉也不像網頁上拍的灑的跟雪一

樣多,還是說糖粉多的地方都被小白張吃掉啦?

但看到凹凸不平的蛋糕表面時有點不安呢= =

果然~那層凹凸不平的皮是敗筆~但也影響不大~蛋糕體吃

起來是偏鬆軟~少了濕潤綿密感~苦甜苦甜,吃下去第一口

是苦,吃到最後一口也是苦~就是小孩子要裝大人但又裝

不像的味道
亂七八糟形容法

不過苦甜苦甜才不會膩阿~所以我覺得還算OK~勉勉強強

給你76分XD8吋才賣130我也不能要求你太多呀!!

心機重的女
孩們可以買這種蛋糕體回來,外層裹上鮮奶油,

加些水果阿、
巧克力碎片什麼的,把中間頗開塗上果醬夾心

再放回去~大家
都會稱讚你低巧克力蛋糕做的很棒



接著是牛ㄍㄚ糖,除了外包裝的小提盒外~很細心的附了夾

鍊袋~圖中是大家已經吃掉9顆的量

但讓我傻眼的是~這個白色是怎麼回事=口 =

抹茶跟巧克力變身了嗎?!!

小白張說她去取貨時有跟服務人員強調我是訂抹茶跟巧克力

各半,但服務人員卻說這就是"縱合口味",所以給了她這

組~多一種也就算了!偏偏這個不速之客還佔了一半以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奶味了
==========================


好低~既然來了就是有緣~吃了再說

沒想到~這牛ㄍㄚ糖一點都不低糖~吃起來的味道根一般

市面上賣的差不多阿!尤其是巧克力,奶味完全壓過它

比較能接受的就是抹茶,因為它是三者中吃起來最不甜的

可是怎麼翻都是看到白色牛奶口味,抹茶跟巧克力的真的

好少唷>_<

這下有點抓狂了

決定跟賣家反應

==========================
這次的經驗有點小失敗,但搞不好它們家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不然怎麼會有百筆的正評呢?

它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idmey1&u=:sidmey1

或是再yahoo網拍搜尋"八番坊"就ok囉!!

可以到鳳山取貨,店址看關於我就有了



by很愛網購很愛團購絕對不會因為跌倒就爬不起來的Rei


蔣中正說要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