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菜碗碗突然著了迷的慫恿我們陪她網購黑師傅

大家都知道,黑師傅跟原廠定要等半年以上八!
我門還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誰知道半年後大家在哪??
所以決定網購

對捲心酥沒多興趣的我,想說是能好吃到哪去?飛上天嗎?

詢問之前團友們,大家都沒興趣,計畫只好取消啦!

==========================
上上各禮拜,小西瓜突然問我要不要買

阿咧~是怎樣~之前不是沒興趣嗎?

不過這次再不訂,好像就沒機會了,決定參一腳


熱騰騰~今天到手~非常拼命的跑去大統新世紀領回



打開後是這樣!(餅乾上有附一層紙)

密密麻麻的~好噁心喔= =

沒仔細數有多少隻,從五甲回來後餓壞了,馬上倒了杯牛奶

跟捲心酥一起吃,跟脆笛酥比起來甜度略低(吃脆笛酥時我

還有配茶喔~所以黑師傅配牛奶應該可以比拉),比較薄脆

,比較細長

儘管如此~也跟吃過的人說的一樣"沒有好吃到等半年以上

的必要"

那天在五南看了團購書才知道黑師傅紅的多誇張,除了要等

半年、號稱電話全台第一枝難打通的、還有就是限定你一次

只能定幾箱= =

既然都這麼有名了,幹麻還一直打廣告阿!

而且我門這次網購,賣家還收取面交費,光是我這罐巧克力

就花了155,覺得有點小貴呢

不過官網一罐原定價只要120,但要等半年以上,太不值

得拉!只能說花金錢買時間

==========================
前篇網購"八番坊"有提到跟賣家反應牛ㄍㄚ糖寄錯的事,

沒想到賣家服務態度超好!重新郵寄了一包給我,真是感動

到說不出話來

態度這麼棒的賣家~祝他永遠生意興隆!!

睡覺去

久違的打工可不能睡過頭

大家有空來跟我買中秋禮盒~幫妳們打8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