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團購得倫

感謝大家的支持,2天內搞定,而且湊到5060滿額的贈禮@ @

來看看彭派的合體照



得倫的效率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3/14網路下單,當天下午就打來跟我確認訂單內容

預訂3/19(三)送到,也恰恰好的在我們剛騎到宿舍門口就看到新竹貨運的車子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嚇鼠倫。。。

===================================
我這回定了日式原味海苔($75)+巧克力捲心酥($130)=$205

日式海苔包裝就像圖中最下面那2包紅色(辣味),上面寫一片珍情的(比較厚)

韓氏海苔比較大包,但很明顯比較薄,我拿到的時候很傻眼,想說這樣1包100

會不會有人怨恨我

幸好後來大家對海苔跟捲心酥的反應都美賣,在短短的這段時間又湊了2團!!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那要是跟到之前的豆穌朋團,妳們就知道厲害了XD)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說

就海苔是海苔,捲心酥是捲心酥

不過根黑師傅比起來的話,

它的捲心酥內陷比較多,而且多了一種香草精的味道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以前做過甜點所以知道-v - 齁齁)

要說哪個比較好吃咧?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黑師傅比較甜一點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2個回購率都不高

雖然說這麼大桶吃起來很爽啦。。。哈

來看看巧克力捲心酥桶(後面是黑糖的)



好像比黑師傅胖點,不過可能人家黑師傅比較高??

這是它附的袋子(2罐附1袋)


就包裝來說~我會比較喜歡得倫的

除了我訂的原味海苔跟巧克力捲心酥,

還吃了泡菜海苔(泡菜粉很多,不錯吃,可是辣死我,還常嗆到= =)

黑胡椒蒟蒻干(也不錯吃,但黑胡椒味不重)

============================
這是得倫的網址

http://www.deulun.com.tw/chuansheng/

點進去有很多品項可以選擇,之後在下載訂單就OK了

滿2400免運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