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去旺仔吃了鍋燒+大杯冬瓜茶去冰

屏東火車站出來的元祖雪餅店,彎進那條小巷子(小路)一

直走就可以看到多啦A夢招牌的"旺仔"

只要點50元以上的食物就可以宅在那裡看漫畫、雜誌

鍋燒很大一碗,湯居多跟火鍋料一堆,稱不上多特別,

但去哪裡的孩子们都是未了看到飽的漫畫呀XD

提醒孩子們別跟我一樣笨笨的點鍋燒拉麵唷

我本來以為拉麵是手工麵條類的,沒想到是我最恨的快煮麵條="=

==========================
接著去吃屏東市場裡面超有名的薏仁伯豆花

實在沒辦法告知路徑圖

進去屏東市場後就跟一直左彎右拐跟著大家走

豆花我是吃不出來哪裡特別~只要沒有炭燒味的豆花豆漿我

接受度都很高的


本來已經先回去的金佩大突然打電話給小白~說是要請我門

喝她外婆家賣的飲料!

金佩家的甘蔗牛奶跟甘蔗檸檬從以前就一直聽別人說多好喝

多好喝~

做人一向不算大方的她居然要請我門~當然就跟著大家去囉!



這家小小小攤在屏東市仁愛路上,SOGO那裡找到屏女後

進來就對了(我應該沒說錯八= =)

經過仁愛國小後就可以看到這家了,對面是2攤章魚燒

不過天氣實在好熱好熱ㄚ!我都快冒煙了!實在喝不下甜滋

滋的甘蔗汁,所以我點了退火的青草茶

非常意外的是,青草茶跟我以往喝過的就是不太一樣,捷亞

點的仙草更得我心



一杯仙草裡還有加紅豆、綠豆、花豆、珍珠,這樣才賣20元

仙草吃起來也很特別,原來我以前吃過的仙草都不是仙草阿!

其他人還點了甘蔗檸檬、甘蔗牛奶,我還試喝了小半杯蓮藕茶

,真的超讚~早知道之前還住宿的時候就來這買了>W <

甘蔗牛奶的奶味頗重,是加純鮮奶喔!

但我不是很愛奶味啦。。。哈哈

從豆花攤騎來這裡本來還是小陰天,到達後太陽一點都不客氣

的大射~真是太熱啦~我已經熱到除了拼命喝拼命流汗都爛的

動~馬上否決她門還要逛逛的意圖



我門停駐攤位的過程中,不斷的有人停下來買,搞的我門幾

個很像在妨礙生意,不過小老闆還是不慌不亂的弄飲料、找

錢、裝袋雖然生意已經很好了,但這麼優良的古早味飲料夏

天必喝!一定要大推的~~花哈哈


小小金佩就要北上唸書了,2年後是否能變成都市人?!

大家都好期待ㄚ~也怕他直來直往的怪個性會跟台北人處不

來,擁有莫名自信的她卻說:我覺得我很好相處阿

好低~孩子~那就祝你書徒順遂啦^____^

==========================
這2天一直走一直走,運動量絕對是我暑假以來最多的

今天出門前,小腿骨很賤的踢到床,破皮也就算了,居然還

流血,時小痛時不痛,晚上洗澡時碰到水更痛,逼不得已擦

了碘酒貼了OK蹦~我討厭受傷="=拜託妳快點好起來


昨天的新生說明會一開始我就很賭爛

她門規劃的路線會不會太爛了一點

高雄人知道火車站離八德路上的85度C是怎樣的距離嗎?

大熱天的叫我門在火車站集合然後走到85度C

說明會解散後我還要從85度C走回地球村牽我的車

一開始約的金礦不是很好嗎?我心裡有一萬個為什麼!!


二技新生包括我只來6個,其他都是四技新生,連來帶動的

學長姊們都是四技的,我腐了那麼久,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監介的自我介紹、很監介的吃蛋糕、很監介的喝飲料、很

堅介的離開

我未來的2年也要這樣監介的過完咩= =

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