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2、3前還在屏東唸書時我爸開車載我門去過屏科一次

很不幸的警衛非常有原則,說什麼就是不讓我門開車進去

熱愛風景的我爸媽就這樣敗興而歸

(非常討厭走走的我倒是快樂的在後面睡大頭覺-u -)

前幾個禮拜在人道請長輩吃飯

他們說:怎麼不可以進去?可以ㄚ!我門在裡面繞的很快樂呢

很不甘心的我爸媽決定捲土重來,

於是,促成了 屏科遊+餛飩大王 之行

想也知道,我會跟去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有名的屏科醬油、

跟我念念不忘的餛飩大王
==========================



這幾天天氣不太穩定,8:41出發已經是陰天了,

怕下雨,我爸一路飆到屏東= =

這次車子終於順利放行,不過遊客們請注意喔!禮拜一到禮

拜五車子換證才能進去,週末假日車子要從左側的門開進去

停放,然後用走的

我光在門口往裡面望就昏了

還用走的?!

不過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所以。。。

進去繞了一圈後決定下車來一段路走走拍拍

屏科真不愧是台灣最大的大學

怎麼看都是無邊界





一旁的樹幹上都種了蘭花,非常的妙



學校裡還有好多路名,路標做的很有few

話說:怎麼連這裡都有八德路阿~我還看到四維路說XD



猛然被我橋到很可愛的2張椅子

拍到這裡已經走回程了,加上開始下小雨

迅速上了車後飆去大門口的"產業實習合作社(?)"尋

找有名的醬油

沒想到我自以為的屏科醬油居然不是屏科醬油@0 @

所以,買了肉鬆、楊桃椰果凍、紅豆涼圓就準備前往餛飩

大王哩

我彷彿聽見大王在呼喚我。。。。

==========================

在屏科走走的時候我還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但在報路餛飩

大王時我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我爸很欣慰的說:阿,真好,我女兒也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媽冷冷的說:都碼是味素!味素丟給我我也會煮

媽~妳不懂啦= =

很好!

抱著滿心期待的我門3人千里迢迢不畏細雨,餛飩大王居然

沒開!

沒辦法,只好轉戰對面停車場後的這間餐廳



我媽一看到店名就覺得非常對她味,她直覺這間是吃健康的!

眼睛整個亮起來"這個好!這個好!就吃這個八!"

手上已經沒有籌碼的我就這樣被拐了進去= =

菜單實在勾不起我的味覺,

什麼紅趜、腐乳、養生

我就隨便點了一個紅番茄蘭卡燴烏龍麵 NT150的套餐

其實,菜色不壞,是我吃過養生餐聽裡算還OK的(但這間好

像也只有菜單、外觀、餐具看起來有養生的few,店裡居然

放西洋搖滾樂,整個很不搭),除了烏龍麵跟餐前飲品酸到我

尤其是餐前飲品-水蜜桃果醋,酸的嗆了我2、3次

只好加了半杯水進去(但還不錯喝)

附餐的湯味道說不上來的怪,喝了幾口就放棄了

值得稱讚的是它的附餐奶茶!沒喝過那麼好喝的~

一搬來說附餐奶茶都是很普通的,奶精味很重、奶茶泡的很淡

太甜。。。等等

可是它們的奶茶茶香味好濃,我超愛這種茶香比奶香濃的奶茶!

不太清楚是用奶精泡的還怎樣,

可是這杯奶茶好喝到我想慢慢品嚐

才150的普通套餐能喝到這麼棒的飲料還算是有彌補到

另外,這家店的生意有讓我門嚇一跳

吃了一口後的我爸說:這間開沒多久就會倒了八!

沒想到在我們用餐途中,陸陸續續來了好幾組客人,

後來要離開把報紙放回去時,(我們坐靠門那)才發現整間

餐廳都坐滿了@ @

原來屏東人也是注重養生低

那就祝你生意繼續興隆囉

==========================

很誠心的還願後就回高雄哩

還算是有點小累

我在車上又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