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少喜歡日劇的主題曲,

喜歡到去找來聽的= =

繼平井堅的"pop atar"(危險傻大姐)、

Olivia的"a little pain"(NANA動畫片尾曲), 

最新喜歡上的是這首"明日晴れるかな"

我第一次在廣播聽到時覺得很普通

沒想到才看完第一集,接著唱這首片尾曲~整個恍然大悟

就算我聽不懂歌詞,光聽旋律就覺得超有few

你如果也看過求婚大作戰,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



眾所皆知,男女主角都大大有名

男主角:岩瀨健,山下智久飾

女主角:吉田禮,長澤雅美飾
(原來rei在日文裡就是"禮"ㄚ@ @雖然違背本意,但也找不到相

同的字了,暫代= =)

劇情內容就是,健跟禮是青梅竹馬,在禮跟多田老師(藤

木直人飾)的婚禮上,健看著一張張過去的相片,非常後悔

為什麼過去沒有告白
,結果來了個精靈要幫它回到過去完成

願望,每次健要回到過去喊的"哈雷路亞~chance"

跟精靈出現時刺眼的光芒都讓我想快轉,白爛的要死

看劇名以為是喜劇(有好笑的地方沒錯辣),結果不是。。

。害我考完想放鬆的心情down到底= =

越看就越覺得2人是笨蛋,明明都喜歡對方,又ㄍㄧㄣ著不

告白,在要說出來的時候又冒出各什麼來阻擾,不然就是說

不出口~禮也不肯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有必要這樣嗎??

結局又很爛,所以劇情大致上都沒有很吸引我,唯一留下來

的是第10集~那一集就真的有感動到我,但就是因為健後

悔莫及的心情,讓我覺得這首歌完全唱出他的心聲吧!加上

桑田佳祐略帶滄桑的歐吉桑聲,整個非常對味,台灣不曉得

什麼時候才播。。。等到明年也不一定?





這部日劇我很驚訝的是榮倉奈奈,她在裡面演的奧繪理是一個

萬人迷~在第10集裡對喜歡他的鶴做了一個我很感動的小動

作^___^"~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好像有在危險傻大姊裡演,笑

容依舊燦爛,但身高也差太多了吧!去查了之後果然是~~原

來她有170~驚訝!!感覺就是小女孩變大人了






原來妖精也有歐吉桑型的@ @

(我幻想中的妖精是戴著小皇冠跟小翅膀的阿~差太多。。。)





原來藤木直人不只是帥(以前覺得),還會演戲

該說是他破壞了青梅竹馬的愛情嗎??

明明就是自己不努力怪誰!活該

健在最後一集的婚禮上還說了段讓我很傻眼的話,你這樣是叫多田怎麼過以

後的生活?沒大腦=ㄦ =

===========================

各位,聽這首歌時,要陷入健跟禮的心情裡才ok喔

別太投入就是了



*以上圖片來自於http://my.so-net.net.tw/aloha_alan/html/ProposeWar.html


===========================
才說沒幾天

緯來就開始打廣告了@ @

那我的"派遣員的品格" 跟 "My Boss My Hero"呢??

只因為山P根長澤是大ㄎㄚ就先播求婚喔

太不公平了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