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日)

因為世運的活動,五月天又要來光榮碼頭了!!

不過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多唱幾首是會怎樣)

雖然是醬我跟小育還是很high的去了

但這天...兩光小育因為遲到了10分鐘

很開心的看到我後正準備停車  我跟她說我幫你佔了一個位置ㄝ

結果她太開心了車子往後退時....排煙管就燙到了隔壁也在停車的路人爸爸!!!!!

真的超可怕的!!!路人媽媽很生氣的大罵小育

當下燙傷口訣沖脫泡蓋送好像也沒用了

趕快把我帶的瓶水遞過去讓路人媽媽沖  另外還有小姐弟飲料裡的冰塊稍為敷一下

幸好路人爸爸是穿短褲  如果是長褲應該更難處理了吧@ @

後來我跟小育飛奔到7-11本來是要找優點紗布之類的

但7-11沒有  所以我先買了思樂冰讓路人爸爸冰敷

說真的  因為我沒被排煙管燙過  只知道很痛  看著他冰敷的我跟一旁沉默的兩個路人小姊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想想  是一層皮ㄝ!!!!   嘶~~~~~真是太可怕了

本來跟小育說7-11再往前幾家就有a+1那邊可以買藥膏

但小育很久很久以後才回來   她居然跑去漢神買了

據說也是去買藥膏的路人媽媽很久之後才回來  因為她只買到紗布跟膠帶  所以就湊合者小育買到的藥膏塗塗抹抹包紮一下

幸好後來路人媽氣消了  跟路人爸一直叫我們先走沒關係

而且他一直說 沒關係啦 看妳們是學生也不是故意的  先走了啦

雖然我們已經不是學生了

阿只能說我們很幸運碰到好人  沒有索取龐大醫藥費之類的

不過我跟小育這天好傻好天真  她留了100塊給當紗布膠帶費

其實如果之後去給醫生包紮這個錢根本就不只吧!!(但他是說會去給當醫生的朋友包紮)

大家騎車停車千萬要小心阿   

 

這天在等五月天出場時跟傻小育聊了好多

她抱怨她的黑心補習班  我抱怨我的工作

不過她的黑心補習班真的是太誇張惹  辭掉真的比較好

而且她這天下午才剛因為輪胎爆胎膝蓋受傷(幸好只有膝蓋受傷= =)

小育說好像是因為看到一場車禍後惡運連來

而且車頭燈修了3次都修不好

趕緊去拜拜了拉!!!!!

 

結果這天節目流程延後...預計21:40出場的五月天快22:30才出來

唱完我回到家洗個澡弄一下也12:30多了

隔天上班很沒精神(噗)

但看五月天現場表演還是好high阿!!!   快點解決高雄巨蛋的問題來開演唱會啦~~~~ 心癢癢

 

還有本來不怎麼看好愛河那裡辦的世運美食展

但現場去看攤位還不少溜   整個很像夜市  

本來很想在那裡吃些東西在回去  但想到隔天要早起上班還是打道回府了

(這就是學生跟上班族的差別阿~~~~~~~~~~)



7/22(三)

我們家附近的麵包工場因為父親節所以新推出了3款蛋糕

它們家蛋糕櫃裡的小蛋糕都長的好精緻

都在跟我說>>帶我回家吧   帶我回家吧

(見鬼了)

所以我也被騙了幾回

不過說真的我被好幾款甜過= =  每次都用外表騙我

但這次櫥窗dm上的哈瓦納香蕉真是太吸引我了

就是巧克力+香蕉阿   

立馬下班後經過店面手刀衝進去買了同款的小蛋糕帶走  (噗...偷學羞昂)

 

要價70的小蛋糕長相如何???

照片 305.jpg

底層歪七扭八的巧克力醬絕對不是師傅瀟灑的傑作

而是從我家離麵包工場不到5分鐘的路程外層的巧克力融化了啦= =

真是太誇張

幸好我有馬上冰進冰箱

在我吃完晚餐吃甜點拿出來拍拍拍的這段期間它又融了一些

 

至於滋味呢...

我只能說   又甜死我了

幸好我聰明先把溶化的巧克力括了好幾層下來拿來當隔天早餐麵包的抹醬

但還是好甜= =

不予置評不予置評

(真奇怪,巧克力跟香蕉明明是好朋友 怎麼搭都好吃 為什麼這塊不行,上次在帕沙帝娜買的香蕉巧克力小蛋糕也不行??)



7/26(日)

照片 312.jpg

個人認為這還挺好吃的...

雖然可以冰冰的吃  但我還是喜歡放進烤箱烤一下

costco的烤雞肉捲...4入228的樣子  就在賣烤雞的隔壁   有放很多生菜沙拉盤的那裡

不過因為賞味期限只有2天  所以我很拼的這兩天要吃完它

雞肉很多很嫩  還有生菜跟蕃茄跟醬汁(凱薩??盒子上是不是寫凱薩我忘了:P)

一捲大概15公分,直徑6公分,還蠻有份量的

但我還是能一次吃2捲

小熊一直說這個她也會做沒什麼了不起的

那太棒惹  多做幾捲給我帶去公司當午餐吧   天天便當真的受不暸阿瘦不了

 

好市多想吃想買的東西好多

但說真的份量也很多  我們家人丁單薄  沒人會幫我解決

但還是買了唐寧的伯爵茶   想說茶包可以放

照片 307.jpg 

照片 309.jpg

沒喝過它們家的茶  只知道唐寧這個牌子的茶很有名

2盒入100包 NT399  的確比市面的組合便宜  不過現場能選的口味不多0_0"

本來想轉賣1盒  但也不是那麼好賣的樣子

看來這3年我要被伯爵茶淹沒了:p

 

(相機時間又跳回去2005年了= =真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