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6.jpg

(每一條都會附一個紙袋,設計的典雅好提,還有蛋糕刀)

這回提供線索的是花花

沒想太多 我們只湊滿最低門檻16條免運就下定了

喝哩嘎災算很早就訂 因為我們訂完的那個禮拜非凡電視就介紹了!

所以等我們12/23這天拿到,12/25還打算再ㄧ團時,已經要排到2/2後了.....


照片 037.jpg

奶凍捲真的ㄧ點都不大條,所以不用擔心ㄧ個人無法解決這件事

我跟圓圓對分日式草莓芋頭(各NT150) 這兩樣都是人氣商品唷!!

橫切面我真的無法拍...

 

因為...

 

 

 

我的芋頭口味瞬間就被幾個惡鬼瓜分掉2/3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加上我已經交換的ㄧ半 等於說留給我的只剩3切片>___<

 

不過這也證明真的很好吃

芋頭味很香

其實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奶凍要怎麼形容 有點像奶酪

(我本來覺得像雪花糕,但其實雪花糕應該就是奶酪再灑椰子粉吧@ @??)

我本身真的是超懼怕奶酪起司這種東西的

但可能因為搭配外層的蛋糕體(蛋糕體邱級邱級柔軟的啦)+些許的鮮奶油+香又濃郁的芋泥

所以吃起來ㄧ點都不膩口

 

真的可以連吃好幾塊壓!!!!!

 

芋頭捲幾乎被搶光光後

我誓死都要捍衛我的草莓

 

但我個人覺得草莓捲還好 芋頭吸引力比較強!!

後來又吃了巧克力(NT130) 更普通的ㄧ款 外層的巧克力就是不甜膩這樣

可是比起芋頭來真的遜掉了啦!!


在我的自制力下

想說留ㄧ些給小熊吃好了

帶回家後拿給她 等我洗澡下來只剩盒子的屍體=口  =

她跟大口呆吃的不亦樂乎 ㄧ直誇讚好吃!!

 

雖然很想再訂 不過要等到2/2後真的太久了

要看橫切面的請自行搜尋別的網誌

她們都拍的很美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很難切斷它

切斷了也很難拿完美的拿起來ㄧ片一片(剛開始要吃的時候)

(它旁邊有兩個白色提把是可以整個提上來的 但我覺得還是沒什麼作用@ @)

所以我吃到的其實都是支離破碎的蛋糕體(就可能是ㄧ口蛋糕、一口奶凍、再自己補一顆草莓)

但這樣還是不影響他的美味啊啊啊啊

 

 

但我還是要說0_0"

芋頭應該多多少少有加人工色素啦!

因為它的紫想一想會覺得紫的很漂亮

而且盒蓋屍體上也有不太自然的紫色殘留咧:p

可是現在有那些東西不加人工調味的呢?

都不要吃算了

所以活在現代

只要不太超過心是紅的

就會成功。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