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立明目

宗旨為1222提前的耶誕餐

圓圓上個禮拜說她想去吃芙蘿果子工坊

離高雄後火車站不遠 但要走ㄧ些路(10min內?)

未命名.bmp

店招牌很小 小心別過頭囉

其實芙蘿果子工坊我古早以前就有聽過ㄝ

既然有人提議想吃 那就去看看吧

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就介紹蛋糕吃到飽的店

超級羨慕!!

因為在台灣很少聽到 多半都是飯店裡的buffet居多 就價位比較高

沒想到高雄就開了ㄧ間吃到飽 而且平日學生證還打9折 所以只要189!

真的很全國電子>_<


但我那天的戰鬥力不太妥

(事實上我飽到隔天早上起來= =)

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

未命名2.JPG<茄汁肉醬麵> 未命名1.JPG<茄汁鮮蔬麵>

這家店除了蛋糕,還很貼心的提供義大利麵,以上兩款都不需要加價,如果要嘗試其他口味的就要加20~80(還60?)不等

麵不大份(大概就一般餐廳義大利麵的1/2),我覺得像我們這樣4人分兩份剛剛好

因為都是茄汁,所以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差,不是很好吃,醬汁太稀又太酸,不過後來又追加了ㄧ份茄汁鮮蔬麵:P

未命名12.JPG<濃湯>

就一般的濃湯,不過裡面還有切小丁的香菇跟高麗菜,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未命名.JPG

三明治有分全麥土司跟白吐司的,夾層很豐富,有蛋、苜蓿芽、生菜絲...這個光吃4個就差不多了吧@ @

薯條剛夾的時候是冷的= =實在不太妥

後來趁店員新補的時候趕快趁熱夾 調味不均 有的很鹹有的沒味道 沒有提供蕃茄醬

然後左邊兩樣鹹點 看起來還每賣

但我實在吃不出來上面那兩個圓圓的凍類到底是什麼= =下面就是白吐司塗美乃滋這樣

未命名3.JPG

蛋糕都還不錯吃 雖然不大塊

但我們都覺得很有誠意了 裝飾的就像外面賣的那樣 不過是縮小版而已

未命名5.JPG

右邊的烤布雷她們都很喜歡 不過我個人本來就不愛這種東西 所以只試了ㄧ口

未命名7.JPG

除了蛋糕也有六款手工餅乾 但我拿的餅乾她們都不幫我吃啦>_<

餅乾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印象 如果你喜歡店家也有販售ㄧ包包的

中間的純巧克力很不錯 非常綿密又不甜膩

同是巧克力系列的波士頓(不在照片裡)我們就都不喜歡

未命名9.JPG

左邊的檸檬紅茶凍實在很怪= =不太像果凍

(後來喝了她們店裡的檸檬紅茶 發現是檸檬紅茶本身喝起來就很怪!!)

右邊的泡芙(香草口味)(另外還有咖啡口味,但我沒試)還不錯! 

內餡沒有想像中甜膩可怕 可能是因為很小顆的關係

但我還是喜歡得記豆穌朋的啦

未命名6.JPG

還蠻期待的玫瑰果凍 在我巡視蛋糕櫃的時候一眼就看見她了!!

中間還裝飾了立起來的乾燥小玫瑰

本來以為吃進嘴裡的會是滿口的玫瑰芬香

結果只感覺像在吃糖水的果凍 玫瑰香非常的人工= =

未命名4.JPG <水果布丁>

雖然多半都罐頭水果 但我有吃到香瓜耶!香瓜就不可能是罐頭水果了吧@ @

這種布丁是我喜歡的(我就是不喜歡烤布丁阿~優沛雷布丁就能打發我了XD)

最下面有焦糖 別忘了先拌一拌

未命名8.JPG <黑櫻桃果凍>

也是吃了半天吃不出櫻桃味在哪的果凍= =


店裡蛋糕當然不只這幾款 基本上我覺得不算少

有些像是起司蛋糕那類的我本來就不愛 所以也不會想夾

有提供2種冷飲(檸檬紅茶跟柳橙汁)、4種茶包(紅茶、烏龍茶、橘普、綠茶)可以自己泡來喝

還有ㄧ顆顆的巧克力 實在應該吃個一顆的(就算很飽也是要吃ㄚ>_<)

也有提供4種口味的冰淇淋(但就是很普通的冰淇淋)

店員會先跟你講解用餐方式 

平日吃到飽是199 假日好像變229(?) 學生證就記得帶著囉!可以打9折

餐具都是重覆使用

店裡容納位置好像可以到20人左右吧!

晚餐跟假日最好要先預約喔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已經算很有誠意了  像薯條跟濃湯沒了就會馬上補

雖然整體口味不是非常優(蛋糕跟三明治除外)

但我這天真的是吃不多

蛋糕吃到飽真的不太適合我

下回再訪的機率不高

甜的吃多了真的會膩啊==

 

看過別人的網誌,鹹點的部分有更動(以前的多了很多種的樣子 蛋糕樣子也比較多變)

以前居然還有沙拉咧@ @

 



參考看看

1.Jenny的夢想國度(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現磨咖啡這種事了!是說我也不喝咖啡的人)

2.懶喵兒的窩




 

 

 


 

arrow
arrow

    ki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